作者shakalaka (天天耍笨,次次不同)
看板DPP
標題Re: [討論] 一個月來馬政府的政策
時間Sat Jun 21 01:35:34 2008
※ 引述《YHLYHL (護航?他 馬的就是愛漲價)》之銘言:
: ※ 引述《shakalaka (天天耍笨,次次不同)》之銘言:
: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nov/2/today-life1.htm
: 剛接下「穩定物價工作小組」召集人一職的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昨天在立法院進行
: 施政和預算報告,被立委追問油價調漲問題時表示,按浮動油價機制,該漲就漲,「
: 凍漲」不是根本解決之道。不過,他也鬆口表示,政府也需考量民眾面對油價上漲的
: 心理壓力,「十五%的凍漲標準也可考慮往下調」。
http://news.chinatimes.com/CMoney/News/News-Page/0,4442,content+120601+
122008031200581,00.html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則說,民進黨應該將
水電價的問題交給新政府處理,在五二
○之前,扮演好看守內閣的角色即可。
這個是你家的馬先生說的喔,交給新政府處理。誰在栽贓?
油價,在哪裡?
早在黑騎士豪洨時就釘過他了,現在換你來讓我釘是吧?
栽贓也不要這麼弱。
加油,好嗎?
: : 凍漲至去年12月31號。
: : 今年繼續凍漲就栽贓給國民黨就好了?
: : 囤積量會多一點,才是真的。
: 晚一天漲,會不會民怨少一點我是不知道啦,不過不要嘴賤亂說話,連囤積都不易。
講得好像中油沒在統計進貨異常的加油站,甚至於沒發文禁止大容量容器的購油。
若非情況難以扼制,有必要多做這些嗎?
加油,好嗎?
: : 好像台中那家的油庫是七天內就買好兼安裝,瞬間橋好儲放點兼灌滿油槽一樣。
: 恩,誰要求凍漲,誰負責吧。多說無益。
要栽贓抹黑,也不要找一個已經被釘過的梗。
加油,好嗎?
: : 補貼是避免失業率提高。
: 喔,原來這是避免失業率提高啊,那你們劉院長說油價要回歸市場機制,失業率也該回
: 歸市場機制吧。要怕失業率?小事一樁,這種支持民進黨的計程車,不要補助他們。
國民黨不會學民進黨政府,只顧自己人,只顧自己的選票。
連擴大內噓的大餅,都會分給綠軍執政的縣市了,甚至於會考慮陳菊的難進難出了。
你要來比爛,也不是不行;先找出比民進黨執政還爛的地方再批。
加油,好嗎。
: : 包裝在六月九號就換了。
: 肥料五月底調漲,包裝要換要等到六月九號才換,這樣的配套做得很好,政府英明啊,
: 你們這些農民不知感恩,連零售商都為你們犧牲耶,要懂得感謝政府的德政喔。
是啊,總比看守政府只會裝死,公平會當擺設來得好啊。
或許你能舉出今年初至520政府抓了哪些囤積居奇的奸商,又或是炒作價格的不肖業者
: : 台肥先漲,農委會再補助(零售商有出來抗議--因為補助是月結,現金壓力很大)。
: : 好處應該是==>推廣有機肥與正確施肥方式。
: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1562626&option=topic&topicid
: =2008060711a61058ce61d5f&cate=recreation
: 不過這一點,你好像搞錯了喔,補助是補助化肥耶,有機肥沒補助喔,所以應該改為推
: 廣化學肥料,化學肥料哪邊不好?好像會導致土地的耕種問題耶。不過沒差啦,馬政府
: 英明,千錯萬錯都是陳水扁的錯!大家一起呼口號:打倒竊國扁,擁立馬神!
化肥與有機肥的價差,是會讓有機肥更具競爭力呢,還是不會?
加油,好嗎?
就算不看事實,要硬凹也別找些很弱的藉口,可以嗎?
: : 包裝已經改了。
: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不過不要說得好像是她自己發現問題一樣,別人罵很久囉。
是啊,從年初開始罵,對吧( ′-`)y-~
: : 再說吧,這部份要出槌,隨時都會爆的。
: 恩,我們大家要趕快祈禱,不然怎麼對付腸病毒?
是的,我們得趕快祈禱;尤其是那些無法控制發言的。
這部份我們倒是難得的意見相同(握)。
: : 問得好。
: : 因為額度有限。
: 直接歸化為美國屬地就好了啦,這樣人人有美籍,比綠卡還好呢!
我是很想啊,不過美國不同意啊〒△〒
如果成為美國一州就能夠馬上三萬鎂囉。
: : 基本上會蓋才是神經病。
: : 等大三通之後就無山小路用的東西需要花大錢蓋嗎?
: 這座大橋是金門人的希望,馬先生不敢不回應吧。如果撇開其他,對於金門人來說,
: 這座橋是他們的命脈,有了這座橋,物資可以直接由大陸進入,而大陸人也方便旅遊
: ,畢竟八二三炮戰等等因素,至少這是另一邊的地盤,來看看順便玩的應該不少。而
: 且時間不需太久,比要坐飛機或是船的運輸工具,這是簡單便宜的旅遊。
科科,如果大三通後,又沒博奕條例;這個大橋基本上就能來拍鬼片了。
況且,經濟效率與選票成長率...唉。
如果得票率能破百的話,或許橋就會蓋起來了( ′-`)y-~
--
◢████◣ 其實,我平常就像其他女孩子一樣,靜靜的,很溫柔……
★▃ ★▃ ╯
~●────●~
◢██████◣
██████
◥ ◤ ψRikakoWood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16.23
推 kobesteak:擴大內需........馬不是說它經濟人才140.128.194.151 06/21 09:37
→ kobesteak:經濟人才多 怎會用那個無效的擴大內噓140.128.194.151 06/21 09:38
→ shakalaka:效力是有,但效率部份待討論。 218.171.226.9 06/21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