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udalearning:有宣示喔?那麼怎麼不把釣魚台占領? 218.160.54.208 06/22 10:55
→ budalearning:還讓日本的船艦巡航?兩蔣有宣示嗎? 218.160.54.208 06/22 10:56
→ budalearning:日本可是從很久以前就占領釣魚台了 218.160.54.208 06/22 10:57
推 alwayscat:發文前麻煩自己先動腦思考過再點出來好 59.114.49.93 06/22 19:07
→ alwayscat:嗎?是不是要每任總統都把各縣市都宣示 59.114.49.93 06/22 19:08
→ alwayscat:一次你才會把宣示過的地方當我國領土? 59.114.49.93 06/22 19:08
→ alwayscat:而且說真的啦,把自己國家的領土都說成 59.114.49.93 06/22 19:09
→ alwayscat:是別人的,這樣你有得到任何成就感嗎? 59.114.49.93 06/22 19:10
→ segio:先扯總統沒說過.現在扯兩蔣沒說過. 210.241.9.61 06/23 12:20
→ segio:怎麼DPP現在還要拿兩個死人出來當盾牌嗎? 210.241.9.61 06/23 12:20
→ segio:反正DPP內就是有一堆台奸喜歡把領土給日本 210.241.9.61 06/23 12:22
→ segio:這樣才真的爽就是了 210.241.9.61 06/23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