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ooker:目前十人集團連一個都還沒出現 科科140.113.166.207 06/22 01:32
推 oeoe:綠卡鬧了半年了..有很重要嗎??123.195.194.107 06/22 01:39
→ vnucit:如果我也有綠卡 我也會覺得不重要 123.192.28.136 06/22 01:44
→ vnucit:大不了把台灣搞爛了 我去美國住就好了... 123.192.28.136 06/22 01:45
推 DSNT:我沒綠卡,我怎麼覺得不重要...? 72.89.133.18 06/22 02:28
→ vnucit:因為樓上的根本不在台灣當然不會怕... 123.192.28.136 06/22 02:50
推 YHLYHL:綠卡不重要,我親戚都有所以不重要。 118.166.7.26 06/22 11:18
推 DSNT:原來現在連出來留個學都要被叫不在台灣呢.. 96.246.28.138 06/22 13:04
→ DSNT:看來還是多在美國待久一點,看能不能有綠卡囉 96.246.28.138 06/22 13:05
→ DSNT: 遊個學 96.246.28.138 06/22 13:06
→ kcling:拿綠卡可以進總統府當黑公務員喔 61.216.7.248 06/22 18:13
→ kcling:加油 好嗎? 61.216.7.248 06/22 18:13
推 DSNT:不只總統府呀,還可以當當其他地方的外交官耶 96.246.28.138 06/22 18:33
→ YHLYHL:對啊,有綠卡才有國際觀,趕快去拿啊。 118.166.8.209 06/23 01:34
推 DSNT:不用你們說呀,有機會的話我也會去拿綠卡.. 96.246.28.138 06/23 02:31
→ DSNT:我才不會像某些支持民進黨的學長姐,嘴裡罵綠 96.246.28.138 06/23 02:32
→ DSNT:卡罵得要死,等到快要畢業時還不是在問要辦綠 96.246.28.138 06/23 02:33
→ DSNT:卡需要填啥或是要什麼資格勒.. 96.246.28.138 06/23 02:33
→ vnucit:樓上說的好像某位李姓立委和某位外交官... 123.192.28.136 06/23 04:01
推 DSNT:他們有嘴裡罵綠卡罵的要死嗎?..我倒覺得還比 96.246.28.138 06/23 18:33
→ DSNT:較像一些民x黨的官呢..想吃又愛靠杯別人有.. 96.246.28.138 06/23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