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關於油價的問題覺得很好笑 當初劉對於突然宣佈調漲的說詞大家應該都還沒忘記! 不是說 為了怕大家囤積 所以在人民都無預警的時候 突然宣佈調漲 當然也造成交通大混亂! 結果還一個月不到 現在卻又可以精準的說 我們將在某月某日 幾點幾分 宣布調漲油價??? 六月不行 七月就可以??? 這不是自打嘴巴??? 另外當初的理由說有幾十家業者囤積 怎麼都沒有見到 劉有宣布是哪些業者囤積? 或者有去執法 抓到哪些業者? 有的話藍媒應該會每天放送馬政府的政績吧! 難道就跟綠卡一樣 都只說有在處理? 一語敷衍帶過? 或者N年前就失效??? 到目前卻僅有一位官員 出示 I407表格??? ※ 引述《apollo99 (jason)》之銘言: : 馬英九上任滿一個月了.... : 列出到目前為止... : 已經實行還有即將要實行的政策... : 大家可以做一點評論吧... : 1. 讓油價回歸市場機制(我想七月份應該還會再漲一波吧) : 2. 為防止惡性囤積而提前調漲油價(閃電調價也惹民怨) : 3. 查緝非法囤積汽油... : 4. 調降貨物稅... : 5. 計程車以及大眾運輸業油價補貼(以後"個人計程車"會不會變多呀) : 27.公開宣稱釣魚台主權屬於中華民國 : 28.任何有關於釣魚台的爭議要用和平的手段來解決 : 29.清查並裁撤黑機關ex:日本事務會 : 30.陸客來台比照國人.免填「入國登記表」 : 31.兩岸週末包機直航 : 32.限制使用簡體字 : 33.直接跟對岸宣告要用何種名稱來稱呼他(馬先生) : 34.擴大小三通 ※ 編輯: vnucit 來自: 123.192.28.136 (06/22 01:32)
blooker:目前十人集團連一個都還沒出現 科科140.113.166.207 06/22 01:32
oeoe:綠卡鬧了半年了..有很重要嗎??123.195.194.107 06/22 01:39
vnucit:如果我也有綠卡 我也會覺得不重要 123.192.28.136 06/22 01:44
vnucit:大不了把台灣搞爛了 我去美國住就好了... 123.192.28.136 06/22 01:45
DSNT:我沒綠卡,我怎麼覺得不重要...? 72.89.133.18 06/22 02:28
vnucit:因為樓上的根本不在台灣當然不會怕... 123.192.28.136 06/22 02:50
YHLYHL:綠卡不重要,我親戚都有所以不重要。 118.166.7.26 06/22 11:18
DSNT:原來現在連出來留個學都要被叫不在台灣呢.. 96.246.28.138 06/22 13:04
DSNT:看來還是多在美國待久一點,看能不能有綠卡囉 96.246.28.138 06/22 13:05
DSNT: 遊個學 96.246.28.138 06/22 13:06
kcling:拿綠卡可以進總統府當黑公務員喔 61.216.7.248 06/22 18:13
kcling:加油 好嗎? 61.216.7.248 06/22 18:13
DSNT:不只總統府呀,還可以當當其他地方的外交官耶 96.246.28.138 06/22 18:33
YHLYHL:對啊,有綠卡才有國際觀,趕快去拿啊。 118.166.8.209 06/23 01:34
DSNT:不用你們說呀,有機會的話我也會去拿綠卡.. 96.246.28.138 06/23 02:31
DSNT:我才不會像某些支持民進黨的學長姐,嘴裡罵綠 96.246.28.138 06/23 02:32
DSNT:卡罵得要死,等到快要畢業時還不是在問要辦綠 96.246.28.138 06/23 02:33
DSNT:卡需要填啥或是要什麼資格勒.. 96.246.28.138 06/23 02:33
vnucit:樓上說的好像某位李姓立委和某位外交官... 123.192.28.136 06/23 04:01
DSNT:他們有嘴裡罵綠卡罵的要死嗎?..我倒覺得還比 96.246.28.138 06/23 18:33
DSNT:較像一些民x黨的官呢..想吃又愛靠杯別人有.. 96.246.28.138 06/23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