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HLYHL (護航?他 馬的就是愛漲價)》之銘言: : ※ 引述《shakalaka (天天耍笨,次次不同)》之銘言: : : 指油價如果當時民進黨政府調漲後,國際油價又繼續創新高,而新政府不得不再次 : : 調整的話,也不會因為一次調漲的價格過高,而引起通膨的壓力。 : : 自然,也不會因為一次調漲的價格過高,產生會引發囤積的套利空間。 : 這是笑話嗎??它只是不敢表態要求油價要漲,因為他是不沾鍋。所以油電漲價都與他 : 無關,被肯定的就趕快出來邀功,被否定的就要趕快撇清。 別硬凹了。在你舉證的新聞中,馬沒說過就是沒說過。 你不去找馬有說過的證據,在這邊幫他加字與接收他托夢給你的訊息是嗎? 太弱啊,太弱。 民進黨支持者已經淪落到沒證據也能豪洨的境界了? : 當初民進黨不願意解凍的原因,就是因為凍漲之後如果解凍,一次調幅一定不小,當 : 初我就不支持凍漲,因為這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國民黨凍漲不過是想騙選票,民進 : 黨則是無法抵抗,如果不凍漲失了選票,凍漲則需面對後面的後遺症。不過事實證明 : 不凍漲才是對的,事實證明一開始要求凍漲的就是你所支持的國民黨,只是你想要為 : 其硬凹而已。 弱啊。 在釘黑騎士的時候,就說過賴士葆去年的發言,是基於「中油已盈餘200多億」,不 但是是賺錢而且是大幅超過應達成的法定盈餘。 今年是有賺錢泥? 還在栽贓嗎? 基於事實發言,很難嗎? 還在學蔡煌瑯指鹿為馬嗎? : 為何民進黨不解凍?因為解凍必須要有配套措施,而當他選輸變成看守 : 內閣時,當然以穩定為主,且何必在卸任前將罵名攬在身上?你家的馬先生都說他準 : 備好了,這些配套當然由其決定啊!否則被罵漲價不是自找苦吃? 真可笑;即便是馬政府要取消凍漲,陣營內的意見也是分為「一次漲足」,與「分段 調漲」兩種不同的意見的。 況且,立法院決議凍漲至2007年12月31號;你2008年的1月1號就能而且就該解除凍漲 ,那時絕對不會有很大的漲幅的。 ok,你說112就立委大選了,擔心影響選情;那112後咧? 因為遭受到挫折,然後看守內閣就腦死了? 選前就說過,即便是謝長廷上了,他也會被陳水扁埋的地雷炸到;這又不是說只會 炸到馬,不會炸到謝一樣。 謝長廷若真是他支持者所說的這樣美好,他也得處理中油被虧損侵蝕到資本額,甚 至於無法達成法定盈餘目標的問題。 我只問你,難道謝上之後,因陳水扁政府片面決定的凍漲,隱患就不會爆發了? 摸摸良心。 : : 你要幫他加字,延伸意思,栽贓抹黑,也不要這麼明顯。 : 我有幫它加字??如果你要栽贓抹黑別人也不要太明顯!! : 不管你怎麼凹怎麼曲解,裡面都有說到油價的內容:萬一未來石油、水、電價因為來 : 源問題,不得不調漲,民眾痛苦感亦可獲減輕。 : 你的馬政府不是已經準備好了?不是已有方案?既然如此當然交由新政府處理。 : 誰知道你家的馬先生如此無能,誰知道它解決的方式就是一直漲價?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則說,民進黨應該將水電價的問題交給新政府處理,在五二 ○之前,扮演好看守內閣的角色即可。 裡面哪裡有油了? 你要用與你指證不相關的內容,來加在這句「呈堂證供」並「自然認為」提到油價。 你會不會太豪洨? 已經跟你講過用這梗被踢爆的,你不是第一個;但拿另一段風馬牛不相干的來扭曲 意思的,你也真是了不起。 「萬一未來石油、水、電價因為來源問題,不得不調漲,民眾痛苦感亦可獲減輕。」 你這句那裡說到油價要交由新政府決定? 應該? 感覺? 認為? 沒證據都是因為馬準備好了的關係? 沒證據都是因為馬說他已有了方案的關係? 太弱啊太弱。 要幫前政府護航也不要用這麼弱的梗。 : : 不管你怎麼凹,怎麼曲解,在這則新聞中,馬就只有提到「水電價」給新政府決定。 : : 求求你,找一下行政院今年決定在沒有立法院決議下繼續凍漲的配套措施出來。 : 不用再硬凹了,行政院可以尊重立法院的決議,去年立法院的決議凍漲時,又可有配 : 套措施?立法院說要凍漲就凍,沒有考慮後果,說解凍就解凍,又有何處理方式? 真可笑。 因為賺了220億,因此即便凍漲至年底,其盈餘也夠支持而不至於要國庫買單。 配套是這段時間的凍漲也不用國家出錢。 為什麼你能當成08年的凍漲虧損,天上會掉下錢來買單的? 還能理直氣壯的,講得好像是民進黨出錢或是刷你的卡一樣。 你連兩者的客觀環境都搞不清楚差異在哪了,會出錯也不令人意外。 : 反正解凍如果沒有配套,自然招致民怨,馬先生已經以行動證明此點,如果你要凍漲 : ,我不反對,不過凍漲之後的解凍方式,請你說出來啊。說解凍就解凍? : 那是否立法院決議將所有預算交給立法院花,就將錢都給立法院花? 這裡就更好笑了。 立法院只能審議行政院提出的預算案。 立法院不能自行增加/變更條目,或是增加金額;它只能刪減。 這個算是基本吧,這個都出錯的話是很令人尷尬的喔。 : : 如果我的嘴砲能代替台灣軍艦擊沉菲律賓軍艦的話,我就有能力讓它加快速度公佈啊 : : 如果你要罵政府公佈太慢,或是至今都還沒公佈,無法讓人民唾棄這些賺黑心錢的奸 : : 商,那我支持你,也會跟你一起罵。 : : 如果你要用這個來凹馬英九要求民進黨前政府繼續凍漲的話,我就會繼續戳破你引用 : : 錯誤的地方。 : 所以說你只是想要護航罷了,也不過是想要凹,多說無益。萬一未來石油、水、電價因 : 為來源問題,不得不調漲,民眾痛苦感亦可獲減輕。這句話就戳破你的話了,既然民眾 : 的痛苦可以獲得減輕,怎麼今天會這樣? 這邊就更荒唐了。 明明是期待陳水扁政府取消凍漲,避免囤積居奇的套利空間加大,也能避免過大的 物價波動;陳水扁政府最後決定凍漲到五月二十號,繼續看守政府,繼續腦死。 而馬接到地雷後的受創,那是很正常的。 請問,如果今日是謝長廷當上總統,他就不用被這個地雷婊到了? 一樣的。 因此,在現實發展與馬發言中的期望截然不同的時候,你還把這個梗拿來用,只是 突顯了陳水扁不會管馬英九或是謝長廷的死活而已。 : 所以說:我們現在的生活真的是神仙一般的生活啊。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啊。哈哈。 是啊,這樣你會感到比較溫暖,對吧:) : : 這不是全國性,也不是馬執政後的政績。 : : 而是之前綠營執政縣市有在做,值得被誇耀的地方。 : 你有誇耀過民進黨嗎?真的是好笑呢!民進黨做的好是應該的,做不好被罵是活該。 : 而這些東西也不過是舒緩衝擊,對於我而言,做到是應該的,何必拍馬屁? 難怪會出現政績無用論。 : 至於有些人口口聲聲監督政府,連一句批評都不敢說的,反倒成了最高道德標準? : 以前說這些的人,不是被批成逢迎拍馬?可悲的就是換個立場換個腦袋。 1.最高標準≠最高道德標準。 當然你要用更高的要求來對馬監督,我也不反對。 陳水扁自己打包票說能經得起最高道德標準來監督的,結果是怎樣,很明顯。 馬會不會跟陳水扁一樣草包,那就得靠你我來監督他。 2.陳水扁的最高道德標準,最後變成最低法律標準,這是不是雙重標準? 3.批馬我也不反對啊,問題你不是沒證據就是引用到錯誤的;請你拿出正確的再批, 會很難嗎?會很不酥湖嗎? 民進黨現在連引述正確的事實來評論,指責,要求,都做不到了? : : 你不舉這些做得更好的地方來幫這些縣市長打知名度,反而來比爛。 : : 也難怪會出現「政績無用論」。 : 政績無用論是一開始陳水扁當台北市長連任落選後就有的聲音,不過我從未認同過, : 說出這種話的陳菊我也很不以為然,不過很多外省朋友根本無視政績這也是事實,前 : 台北縣長蘇真昌做了很多的建設,榮民伯伯說一定支持他,結果呢?兩票! : 所以說,對於某些人而言,血統是最重要的,我不認為如此是對的,不過事實如此。 真可笑,蘇貞昌舉債做長期建設,讓打虎英雄有機會作個剪綵市長;這本來就會在 政績的表現上處於弱勢。 台北市蓋捷運時的交通黑暗期,不也因此增加了對陳水扁的期待? 政績無用論的最好典範,就是在UN運動時會統一預算作宣傳,卻不在民進黨政府表現 更好的農改上去下功夫。 然後只能酸溜溜地說馬英九只會拿香跟著拜,只會抄政見。 事實本來就是如此,你不在實打實的地方下功夫,卻在容易引起爭議的地方徘徊留連 又不願意快刀斬亂麻的一次處理完全。 要對軍公教的賦稅公平,一方面喊著他們本來就不投票給我,一方面又做不下去。 面對眷改,一方面又威脅砍預算了,一方面又不下功夫提出並宣傳更具有社會公平 性的配套措施。 面對黨產,只會在選舉時才能成為新聞,平常日不但不能按時報告法律處理進度,與 證據的收集與需要,在各縣市開個只有少數自己人才會去的座談/研討會,是有用嗎? 不真正下鄉向人民報告,你要人民怎麼知道你的政績? 講榮民支持你卻不投你? 我也不知道哪一個候選人,能在自己的黨放話要砍老農津貼後,還能得到農民的票。 事實就這麼簡單。 你不看黨內有人扯後腿卻管不住嘴巴的情形,卻說蘇的努力白費了。 民進黨政府為客家人做的事還算少了? 但總有人喜歡鬼扯「奴性」等歧視字眼。 民進黨難道沒注重原住民政策? 但總有人會不經意的在話語中出現奇妙的字眼。 更別提太平洋還沒加蓋了。 這些都是一句話就能毀掉八年努力的事實。 本來要向中間靠,要開拓票源,最重要的就是建立信任感。 民進黨內是有激進份子,但黨能管住,或是能制止與抵制這些不當的發言,才能夠 順利的完成任務。 一開始要挖藍軍本土派,就有人放話是「招降納叛」,「來了也沒提名空間」... 我不能否認的是,民進黨曾經確實努力的做過事。 但他內部這些激進份子,自己就能毀掉自己的成績了。 民進黨還需要敵人嗎? : : 他以前沒有美國籍,現在也沒有美國籍,你要栽贓抹黑也不要這麼弱。 : 他以前有綠卡,現在你問他啊,請他拿出證明啊,他女兒以前有美國籍,現在有美國 : 籍,未來?應該也不會改變!所以我有栽贓抹黑什麼?更何況請他去依親取得美國籍 : 進而推動台灣成為美國的一部分不是你的希望?所以這叫建議!懂嗎?要栽贓抹黑也 : 不要這麼弱喔。哈哈。 你拿不確定的未來式來耍弄,還能自得其樂,也好。 想當個鐵口直斷的算命仙也行,先從頭彩號碼開始。 加油,好嗎? : : 等你成為算命仙能報出下次頭彩號碼再說吧( ′-`)y-~ : 我確實不是算命仙,就算是算命仙也未必報得出下次頭彩號碼,哈哈。 那只證明了你沒有鐵口直斷的能力而已。 : : 就算我穿越成了馬英九,也不會學一個因為亂花錢而下台的政府。 : 看來這次擴大內需你很滿意喔,看來馬先生這次的擴大內需是很優的政策囉。下一個 : 亂花錢的政府究竟在哪呢?哈哈,說一下你的感想吧。 效力與效率是兩回事;有成效不等於創造出最大最好的效果。 就像民進黨政府在屏東與恆春都蓋了機場,還做出了高雄-恆春的藍色公路,這些投 資都會帶來成果,但是效率上值不值得,收益划不划算,都是現在能清楚探討的。 當然您能夠來提出同樣效力但能有更高「效率」的提案,來監督/要求政府的話,民 進黨想要重新執政,其實也不是很難的事。 回歸現實,依據事實,才是讓民進黨更快的爭取到淺綠與中間票源,回到執政的方式 -- ◢████◣ 其實,我平常就像其他女孩子一樣,靜靜的,很溫柔…… ────   ◢██████◣ ██████ ◥ ◤ ψRikakoWood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08.63
nonsensejoy:我的認知裡他是有說過啦 我認知有錯 123.195.11.11 06/23 19:25
nonsensejoy:你要跟我說 123.195.11.11 06/23 19:25
shakalaka:〒△〒 218.171.208.63 06/23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