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okboy1212 (okok)
看板DPP
標題[閒聊] 民進黨這幾年最大議題是啥 ?
時間Wed Jun 25 21:57:11 2008
希望是民生議題
但可惜的是 這八年最有名的就是
愛台灣~ 從行政院長游老大開始
最後一年呢 !~ 就看小小教育部主秘莊國榮一人獨占版面
這是個政府嗎 ? ..... 真是個笑話 !
我承認 馬英九也許不像之前大家想像這樣的大破大立
但 這37天而已 !! 我們給予他的砥礪 絕對比對民進黨還要大
以前民進黨政府 民進黨支持者不會罵民進黨
現在國民黨政府 卻是國民黨的支持者會願意去罵 !
怎麼看 這37天 至少比陳水扁8年還要 上軌道 !~
我接受民進黨對馬英九的批判
但我絕對不接受陳幸妤 說馬政府做的爛 !€
她老爸 恐怕就更 點點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41.177
→ coolchin:國民黨支持者去罵???明明就都是藍皮綠骨 61.227.20.253 06/25 22:59
→ coolchin:真好笑才做37天綠也罵藍也罵 這叫做得好? 61.227.20.253 06/25 23:01
→ coolchin:這叫上軌道 都被大義滅親了 還好喔?? 61.227.20.253 06/25 23:01
→ coolchin:這標準還真是低到不行 =.= 61.227.20.253 06/25 23:02
推 rodion:樓上的邏輯要不要弄得更清楚些? 122.99.11.77 06/26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