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001 (544萬分之一)
看板DPP
標題Re: [問題] 為何執政黨老是檢討在野黨?擔當何在?
時間Thu Jun 26 19:06:36 2008
照你這麼說,那劉揆還真聽民進黨的話,
既然不違法,那何必管民進黨怎麼講?
何必要去要求自己底下的官員照著民進黨
的要求做?
※ 引述《mstory (m的故事)》之銘言:
: ※ 引述《green001 (544萬分之一)》之銘言:
: : 那時候又沒人要他在櫻花卡和官位中
: : 做一個選擇,為什麼要辭?
: : 現在劉揆有要求,那他就選擇了櫻花卡,
: : 放棄官位
: 那不是劉揆有要求
: 是民進黨有要求
: 如果不是民進黨的話
: 劉揆會要求嗎?
: 而且從民進黨開始要求官員不得有國外居留權之時
: 他有主動提出辭呈嗎?
他自己不是都已經說過在 5/19 就已經提出辭呈了?
所以你到底要問什麼?
: 當民進黨痛批馬英九有綠卡時
: 民進黨有要求他們的官員有要求放棄所有的卡嗎?
的確是沒有要求到官員,只有要求到總統和副總統而已
: 選輸了才來要求
: 真是不要臉到家了
: : 有媒體說他表示在撞船事件之前已提出辭呈了,
: : 並在五月十九日已通令代表處整理資料,留待新
: : 代表上任
: :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un/16/today-p1-2.htm
: : 當然這跟你這幾句話一樣都是個人說法(看法)
: 他在五月十九日要提出辭呈
: 又不是因為他有櫻花卡
: 他只是不願意替國民黨做事罷了
不管什麼理由,還好之前他就已經遞出
辭呈了,不然就真的要被你罵假的
: 而且
: 之後
: 馬英九也沒有因為他有櫻花卡
: 就叫他辭
: 還是留他下來
劉揆有要求他放棄櫻花卡,所以他
不願意收回他在 5/19 遞出的辭呈
(如果他講的是真的話)
: 倒是民進黨這條瘋狗
: 遇到許世楷就沒聲音了
: XD
其實話說回來,劉揆願意要求他的閣員們
放棄外國居留權,我個人其實是覺得就這
一點而言,是值得嘉許的
很多事,並不是以前的人都那麼做,現在
的人就可以繼續這麼做,那就永遠不會有
進步了
民進黨要求這件事也沒有什麼不行,但是
承認過去自己在這方面也沒有完全做到不
應該是那麼難的一件事;既然都下台了,
本來就應該多多反省自己有哪些地方沒做
好,而不應該整天只想著別人反正也做不
好,反正別人更爛,所以就可以比爛,這
樣會讓支持者很難說服自己出門去投票,
不要讓更爛的黨選上似乎不是一個很有說
服力的理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37.114
推 DSNT:老實講,我覺得劉兆玄擔心那麼多幹嘛,一句依 96.246.28.138 06/26 19:13
→ DSNT:法辦理就可以專心在國政上了,跟那群跳樑小丑 96.246.28.138 06/26 19:14
→ DSNT:哈拉那麼久那麼多幹嘛勒..大不了他們提修法呀 96.246.28.138 06/26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