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照你這麼說,那劉揆還真聽民進黨的話, 既然不違法,那何必管民進黨怎麼講? 何必要去要求自己底下的官員照著民進黨 的要求做? ※ 引述《mstory (m的故事)》之銘言: : ※ 引述《green001 (544萬分之一)》之銘言: : : 那時候又沒人要他在櫻花卡和官位中 : : 做一個選擇,為什麼要辭? : : 現在劉揆有要求,那他就選擇了櫻花卡, : : 放棄官位 : 那不是劉揆有要求 : 是民進黨有要求 : 如果不是民進黨的話 : 劉揆會要求嗎? : 而且從民進黨開始要求官員不得有國外居留權之時 : 他有主動提出辭呈嗎? 他自己不是都已經說過在 5/19 就已經提出辭呈了? 所以你到底要問什麼? : 當民進黨痛批馬英九有綠卡時 : 民進黨有要求他們的官員有要求放棄所有的卡嗎? 的確是沒有要求到官員,只有要求到總統和副總統而已 : 選輸了才來要求 : 真是不要臉到家了 : : 有媒體說他表示在撞船事件之前已提出辭呈了, : : 並在五月十九日已通令代表處整理資料,留待新 : : 代表上任 : :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un/16/today-p1-2.htm : : 當然這跟你這幾句話一樣都是個人說法(看法) : 他在五月十九日要提出辭呈 : 又不是因為他有櫻花卡 : 他只是不願意替國民黨做事罷了 不管什麼理由,還好之前他就已經遞出 辭呈了,不然就真的要被你罵假的 : 而且 : 之後 : 馬英九也沒有因為他有櫻花卡 : 就叫他辭 : 還是留他下來 劉揆有要求他放棄櫻花卡,所以他 不願意收回他在 5/19 遞出的辭呈 (如果他講的是真的話) : 倒是民進黨這條瘋狗 : 遇到許世楷就沒聲音了 : XD 其實話說回來,劉揆願意要求他的閣員們 放棄外國居留權,我個人其實是覺得就這 一點而言,是值得嘉許的 很多事,並不是以前的人都那麼做,現在 的人就可以繼續這麼做,那就永遠不會有 進步了 民進黨要求這件事也沒有什麼不行,但是 承認過去自己在這方面也沒有完全做到不 應該是那麼難的一件事;既然都下台了, 本來就應該多多反省自己有哪些地方沒做 好,而不應該整天只想著別人反正也做不 好,反正別人更爛,所以就可以比爛,這 樣會讓支持者很難說服自己出門去投票, 不要讓更爛的黨選上似乎不是一個很有說 服力的理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37.114
DSNT:老實講,我覺得劉兆玄擔心那麼多幹嘛,一句依 96.246.28.138 06/26 19:13
DSNT:法辦理就可以專心在國政上了,跟那群跳樑小丑 96.246.28.138 06/26 19:14
DSNT:哈拉那麼久那麼多幹嘛勒..大不了他們提修法呀 96.246.28.138 06/26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