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CCUSA 看板] 作者: hebb (hebb) 看板: NCCUSA 標題: Re: 政大學生會把自己做小了.. 時間: Sat Jun 28 08:12:59 2008 政治事件不該作為不續聘教授的理由, 這樣作只會加強藍綠的對立, 畢竟選完了, 本來就該恢復正常生活, 如果把選舉的恩怨帶到工作上, 我想這種衝突將沒完沒了, 把行為不檢無限上綱, 爛用自己在校評會的選票, 作為打擊政治異己的工具, 這是很可怕的事, 如果莊國榮罵的是謝長廷, 他的下場大概不會是這樣, 他說的都是事實, 只是言語比較粗暴, 言語粗暴的教授比比皆是, 行為比莊更不檢的政大教授 大有人在, 只是他是觸犯騜上... 幾十年來政大還是沒法脫離國民黨把持, 這是甚麼時代了, 還搞這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36.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36.14
urabon:難怪馬用這麼多政大的當官員 御用學校嘛.. 122.116.60.199 06/28 11:09
budalearning:政大的做法容易讓人聯想到政治... 218.160.50.174 06/28 11:31
warlordean:呵!呵!政大是也民進黨御用學校!122.118.210.168 06/28 11:32
warlordean:民黨邏輯,只要選舉可君不君、父不父122.118.210.168 06/28 11:34
warlordean:子不子,挖你祖墳辱你先人都是合理,不122.118.210.168 06/28 11:35
warlordean:可算帳,否則就是政治迫害,還有師不師122.118.210.168 06/28 11:36
urabon:馬:政大幫朕清算對手有功 政大教授論功行賞 122.116.60.199 06/28 11:43
DSNT:反正你第一句就給人戴上帽子了,後面還打那麼 96.246.28.138 06/28 12:56
DSNT:多廢話浪費時間做什麼勒? 96.246.28.138 06/28 12:56
oxymoron:莊的專業不是 "行政法" 嗎? 61.216.10.190 06/28 13:06
oxymoron:如果有理 何不循正當管道救濟呢? 61.216.10.190 06/28 13:06
budalearning:被罵的人都不計較了 一堆無關的喊燒 218.160.50.174 06/28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