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anos (消失的1980年代)
看板DPP
標題Re: [心得] 尋找查理與阿珠
時間Wed Jul 2 18:38:05 2008
我比較好奇的是
之前媒體大幅報導的吃餿水的人
現在不知道在哪裡?過的如何?都在吃什麼?
※ 引述《minstar (小星星)》之銘言:
: "尋找查理與阿珠"
: 這是今天某份報紙的新聞標題。
: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誰是"查理"誰是"阿珠"吧~~~
: 這兩位都是2007年11月分別對陳總統與呂副總統嗆聲的人,
: 那時,我相信台灣人民生活很苦,
: 但現在人民生活沒有更痛苦嗎???
: 油價92無鉛:30元/升___________33.9+?元/升(因不曉得今天要漲多少)
: 95無鉛:30.7元/升_________34.6+?元/升
: 電價:110度以下:2.1元/度_________2.1元/度
: 111~330度:2.73元/度________3.14元/度
: 331~500度:3.64元/度________4.19元/度
: 501~700度:3.74元/度________4.3元/度
: 701度以上:3.74元/度________4.4元/度
: 台灣股市:
: 最高9785(2007/11)____________8809(2008/6)
: 最低8207(2007/11)____________7466(2008/6)
: 每樣都漲,只有老百姓薪水不漲,台灣股市跌......
: 那為何"查理"不嗆馬先生.....(是他自己不承認是台灣馬總統,要降格為馬先生的)
: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un/18/index2.htm
: 為何"阿珠"不嗆蕭先生.......(都沒馬總統了,哪來蕭副總統)
: 難不成他們已經餓死了.......
: 還是現在生活變好了??????
: 如果餓死了???那我默哀三分鐘.....靜~~~~~~~~~
: 如果生活變好了,可否出來教教我們,是如何脫離貧困的。
: *****************************************************************************
: 我只是希望大家能為台灣這個社會盡心盡力,
: 不要再意識型態治國了,
: 不要再為了反對而反對。
: 不分藍綠,大家一起為台灣,
: 這才是百姓之福........
: 但這希望何時才能實現????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76.233.130
推 eunacat:1.現在都沒有人自殺了耶 2.殷殷期盼漲價140.113.194.162 07/02 19:09
推 pclemens:社會祥和了 景氣馬上好?! 123.193.43.96 07/02 22:22
推 YHLYHL:標題:經濟問題豐原女子攜子自殺同赴黃泉 118.166.1.246 07/03 04:40
→ YHLYHL:7月2日剛報的新聞!!!!!!!!!!!!!!!!!!!!!!!! 118.166.1.246 07/03 04:42
→ YHLYHL:景氣很好啊,怎麼有人因此自殺??馬上好了啊 118.166.1.246 07/03 04:42
→ YHLYHL:真的是!報導錯誤啦~~馬上漸漸好了啊。 118.166.1.246 07/03 04:43
推 segio:景氣好?地球很危險的.快回火星吧 210.241.9.61 07/03 10:20
推 pinkyho:幹嘛帶小孩子走阿 就算不回菲 不會變台勞? 210.202.24.97 07/03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