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med (奚我后 其后來蘇)
站內DPP
標題Re: 為什麼中國要'吞台灣
時間Fri Jul 11 15:26:31 2008
※ 引述《ididid (我的青山我的柴)》之銘言:
: 他沒有台灣經濟發展不起來嗎
: 還是怕台灣獨立 引發其他地區獨立
: 但是外蒙也獨立啦 會引發早就引發啦
: 還是台灣根本沒有能力 獨立不成
: 所以喊喊嚇嚇就好
因為外蒙的老闆是中共唯一害怕的對象,而且在中共建國前
就獨立了.其他的根據陳永發的中共黨史,原則上只要是清朝
因為不平等條約所失去的領土,以及民國時的統治地區,都被
中共認為是必須要收回的神聖國土.不過歷史上也還出現過有
幾個例外,比如印度與緬甸各有一部份領土來自於中國.
還是你覺得該去找梅德維夫談談,看現在還能否讓台灣成為
俄國的一部份?
--
其實所謂"刀帥連",指的是中原野戰軍獨立二師139團3營9連.1948年淮海戰役
期間,該連49名官兵奉命堅守汶河南岸舊窯場達12小時.在連長谷子地同志指揮下
,共打退蔣軍3次進攻,擊毀敵坦克兩輛.出色地完成了掩護主力撤退的阻擊任務.
戰後野司首長為了表揚這種敢於與敵人拼刺"刀"的精神堪為全軍表"帥",授予
該連"刀帥連"的稱號.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3.1
→ oxymoron:外蒙現在不在中國(若拿老共的)的地圖上 61.216.12.119 07/11 16:12
→ oxymoron:但台灣在 而且實力差距一天比一天大 61.216.12.119 07/11 16:13
推 Eventis:這篇內文已經解釋為什麼外蒙不在中國地圖 61.64.152.7 07/11 17:08
→ Eventis:而台灣會在了. 61.64.152.7 07/11 17:08
→ lidoni:to 1F 在中華民國的地圖上才有118.169.184.250 07/11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