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ididid (我的青山我的柴)》之銘言: : ※ 引述《alwayscat (NorthSeven)》之銘言: : : 嗯...那說到底你說的這些東西跟謝的"退出政壇"還是沒有一丁點關係啊... : 你都反對謝退出政壇了 那就請支持謝拔劍再戰 : 謝也是明眼人 只要馬做的夠爛 或者擺爛裝天兵 : 那麼國民黨競選廣告再多 也無法遮蓋馬英九無能的形象 : 那 : 謝奸真的會考慮拔劍再戰 10人集團呢? : :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某些比較意識型態取向的朋友容易犯一個毛病 10人集團呢? : : 那就是永遠都不管別人說些什麼,只想把自己認知的、深信的一切,往別人頭上套... 10人集團呢? : : 也就是所謂的打稻草人... 10人集團呢? : : 我前文很明白告訴你我的立場就是反對謝退出政壇 10人集團呢? : : 請問你那句「就你還有其他害怕謝長廷"拔劍再戰"的鄉民們」到底是所謂何來? 10人集團呢? : : 再者,怕?怕被劍氣掃著了不成?你有沒有去看過政黑板的文章? 10人集團呢? : : 多的是興高采烈恨不得謝趕快食言,他們才有題材可以拿出酸泛綠網友的人 10人集團呢? : : 可否請你告訴我要去哪裡找"害怕謝復出"的文章? 10人集團呢? : : 再者,謝的退出政壇和拔劍再戰.....到底跟謝和馬的"政見攻防"有什麼關係? 10人集團呢? : : 難道你覺得退出政壇說是謝"政見"的一部份嗎? 10人集團呢? : : 這就是麻煩的地方 10人集團呢? : : 前面你才剛說別人都在"迴避當初他與馬的政見攻防" 10人集團呢? : : 現在你又說謝又沒當選,幹嘛質疑謝的政見...怪怪的不是嗎? 10人集團呢? : : 如果你的邏輯是... 10人集團呢? : : A. 謝的"退出政壇",需要和馬的"經濟政策"放一起檢視 10人集團呢? : : B. 謝的"退出政壇",不需要和謝的"經濟政策"放一起檢視 10人集團呢? : : C. 謝的"經濟政策",不需要和馬的"經濟政策"放一起檢視 10人集團呢? : : 你不覺得一整個就是很矛盾嗎 10人集團呢? : : 說穿了,你只是單純的想講馬有多不好不是?跟謝有何干係? 10人集團呢? : : 你想表達的東西有其價值,不過該分開檢視的東西就是該分開檢視 10人集團呢? : : 理由,我上篇文章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10人集團呢? : : 你這些馬之罪狀放在這邊,我會跟你好好的談 10人集團呢? : : 但你何不試著把同樣的東西放在政黑或KMT板來跟謝的"退出政壇"一起扯看看 10人集團呢? : : 別人兩三句話把你打成「拿馬來替謝護航」、「馬的無能換謝的無恥?」 10人集團呢? : : 還用討論下去嗎? 10人集團呢? : : 要討論馬的經濟問題,真的建議你開一個新的討論串 10人集團呢? : : 別讓我這種無聊議題影響了你所要談的經濟層面問題的純粹度 10人集團呢? : : 如果你還是堅持要用這討論串論述馬在經濟政策上的無能,請自便 10人集團呢? : : 但行行好,請別再拿一些怪怪的東西往我頭上扣了,謝謝... 麻煩解釋一下10人集團好嗎? 謝長廷先生,10人集團在哪裡呢? 說說看,說出10人集團4年後總統就是你的了。 快說啦! 拜託。 挺謝的來說說看,10人集團裏面會不會有阿扁呢? 不解釋一下10人集團是什麼東西,你大概就只有賣三花棉襪的LEVEL。 10人集團在哪裡呢? 幸福經濟就幾張紙,要怎樣讓人幸福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馬上準備好,是沒錯。 但是不知道阿扁挖那麼大的洞,馬上了就嚇到了。 比馬里亞納海溝還深的洞, 阿扁八年挖的洞要馬神60天補好。 如果油價沒漲,股市搞不好就破萬點了。 還有, 為什麼不能清算阿扁呢?辦牠的案子有什麼問題嗎? 難道只有阿扁和阿珍不能辦,其他的都可以大辦特辦嗎? 10人集團請高手來解釋一下這什麼東西好嗎? 我疑惑了好久了。 10人是哪10人? 拜託,解釋一下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44.212.154
downtoearth:17958已經說是選前抹黑了 119.124.53.141 07/13 13:33
khan:50年挖的洞要阿扁也沒幾天可補就被媒體批 203.67.157.173 07/13 14:02
khan:v大你可以繼續雙重標準! 203.67.157.173 07/13 14:02
downtoearth:阿扁執政沒幾天時,是媒體寵兒阿.... 119.124.53.141 07/13 14:06
AAAAAAAAABCD:閱:完全轉移焦點 XDDD 59.114.198.204 07/13 14:48
vvvvvip:轉移焦點不能模糊涉案事實←電火球說的202.144.212.154 07/13 14:53
AAAAAAAAABCD:文章再好,文不對題還是0分<-聯考經驗 59.114.198.204 07/13 15:09
FutilityMan:要玩這種水準的文章 找個人回一篇吳伯218.168.183.149 07/13 15:25
FutilityMan:雄的"放火燒總部"x10 也是一樣218.168.183.149 07/13 15:26
shouri:因為吳可以說"我先破梗了他們就不敢燒了" 123.192.66.104 07/13 15:36
shouri:10人集團怎麼辦? 總要有個說詞吧? 123.192.66.104 07/13 15:36
snakeooxx:DPP每個謊言總能輕鬆帶過 之後若無其事 61.59.31.104 07/13 16:27
urabon:現在是誰執政啊 只會提選舉前的陳年往事嗎. 122.116.60.199 07/13 16:29
vvvvvip:有多陳!?有228陳嗎?DDP可以其他就不行真妙202.144.212.154 07/13 18:18
vvvvvip:DDP一直拿228來炒.10人集團講一下都不行??202.144.212.154 07/13 18:20
vvvvvip:到底10人集團在哪裡?DDP板上的來解釋一下202.144.212.154 07/13 18:21
kobesteak:馬的無能 要不要解適一下? 220.131.13.11 07/13 19:15
kobesteak:才上任一個多月 就弄到很多人不爽馬 220.131.13.11 07/13 19:15
vvvvvip:不爽歸不爽你有看世界的股市嗎 台灣跌幅怎202.144.212.154 07/13 19:38
vvvvvip:樣?有多爛?最少不會停建核四虧4千億不會冒202.144.212.154 07/13 19:39
vvvvvip:出10人毀馬集團啦!不要轉移焦點DDP都流行?202.144.212.154 07/13 19:39
vvvvvip:今天又說退出政壇是幽默一下不要當真!?202.144.212.154 07/13 19:40
vvvvvip:這種人說的話可以聽?一騙在騙令人髮指202.144.212.154 07/13 19:41
kobesteak:全世界跌幅第一耶 還要護哦 220.131.13.11 07/13 21:07
kobesteak:為什麼台灣會跌幅第一 因為政府爛 220.131.13.11 07/13 21:07
kobesteak:大家不相信政府 220.131.13.11 07/13 21:08
katherienven:不是謝當初的幸福經濟多好 或許他一 129.2.165.168 07/13 21:27
katherienven:點都不知道該怎麼帶台灣邁向幸福經濟 129.2.165.168 07/13 21:27
katherienven:但都比現在馬英九亂做得好 129.2.165.168 07/13 21:28
ChallengerII:樓上看來很希望外匯存底投資股市 科123.194.108.167 07/13 21:35
ChallengerII:科 不然就是三天不吃蔥 蔥價就會跌123.194.108.167 07/13 21:36
ChallengerII:還是一個人失業都不可以的零失業率?123.194.108.167 07/13 21:37
downtoearth:跌幅世界第一? 把越南放哪了? 219.131.79.142 07/13 21:40
katherienven:科科是你後悔投給馬英九用頭撞牆的聲 129.2.165.168 07/13 21:46
katherienven:音嗎?? 你腦殘了喔!! 你講的是你希 129.2.165.168 07/13 21:47
katherienven:希的吧!! 也是現在馬英九做的 129.2.165.168 07/13 21:48
katherienven:天真的自以為是 只會火上加油而已!! 129.2.165.168 07/13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