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xymoron:很遺撼 只有一個中國 請翻憲法 61.216.14.55 07/14 12:23
推 rain58627:等他復出在批吧,畢竟他不是官員了 61.231.101.129 07/14 12:39
→ rain58627:批謝還不如批馬,現在生活苦馬還在二線 61.231.101.129 07/14 12:40
推 ethn:怪 人家就不能移民 就不能是華僑?220.132.174.115 07/14 12:41
推 mirrorlee:復出?長仔不是說他還沒退出嗎 218.175.34.125 07/14 12:41
→ rain58627:請問批謝對台灣有幫助,馬擺爛,沒人理 61.231.101.129 07/14 12:42
推 Aesop:我是覺得「馬上好」都可以是競選口號,218.172.115.105 07/14 14:18
→ Aesop:那「退出政壇」也可以是競選口號啊!218.172.115.105 07/14 14:18
→ Aesop:雖然我會覺得他說話不算話就是了218.172.115.105 07/14 14:19
→ starbear:樓樓上諸大,本文旨在討論民進黨與謝長廷 122.125.131.42 07/14 15:35
推 ididid:我也覺得不妥 不過如果馬太爛我會投謝尖嘴 211.20.42.97 07/14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