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為一個國民(別問我是哪一國,反正不會是中國) 我們認為長廷兄「幽默」的發言實在不當 當藍綠兩邊一般黑時,他應該做出誠信的表率 民進黨如果再讓長廷兄參選任何公職 選舉時必然引發不只是對守陣營的質疑 包括中間選民亦會不服 也可能包括當初為了不讓長仔消失於政壇的支持者 民進黨應該專心致力於監督時政 並且努力培養新世代,在四年後給台灣人民看看新型態的候選人 這才是對國家有利的事 PS.別說我都沒批藍,因為本文旨在討論民進黨與謝長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131.42
oxymoron:很遺撼 只有一個中國 請翻憲法 61.216.14.55 07/14 12:23
rain58627:等他復出在批吧,畢竟他不是官員了 61.231.101.129 07/14 12:39
rain58627:批謝還不如批馬,現在生活苦馬還在二線 61.231.101.129 07/14 12:40
ethn:怪 人家就不能移民 就不能是華僑?220.132.174.115 07/14 12:41
mirrorlee:復出?長仔不是說他還沒退出嗎 218.175.34.125 07/14 12:41
rain58627:請問批謝對台灣有幫助,馬擺爛,沒人理 61.231.101.129 07/14 12:42
Aesop:我是覺得「馬上好」都可以是競選口號,218.172.115.105 07/14 14:18
Aesop:那「退出政壇」也可以是競選口號啊!218.172.115.105 07/14 14:18
Aesop:雖然我會覺得他說話不算話就是了218.172.115.105 07/14 14:19
starbear:樓樓上諸大,本文旨在討論民進黨與謝長廷 122.125.131.42 07/14 15:35
ididid:我也覺得不妥 不過如果馬太爛我會投謝尖嘴 211.20.42.97 07/14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