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ididid (我的青山我的柴)》之銘言: : : 我和其他的網友了不起是認為老美不來台灣輸定了, : : 我們有說這 4000 億不該花在軍備上?? : : 先發制人?我們要怎麼的先發制人, : : 又是哪種方式的先發制人,請問一下? : 我們真正的敵人是美國 : 他剝削我們發明核彈的能力 你在講笑話嗎? 就算姓張的叛逃又怎樣? 小國要有核武一定要有大國挺 要不然你還沒有成功到威脅大國之前就被一巴掌打趴了 : 一直希望我們當凱子花錢跟他買武器 : 美國一直為著他本土的利益著想 : 我們何不連合中共拿下夏威夷還有過半的太平洋海權 台灣聯合中國就可以拿下夏威夷?????? 如果台灣對中國的加乘效果這麼大 今天中國怎麼還敢騎在台灣頭上????? 今天台灣加入可以拿下夏威夷 那就表示台灣在台海戰爭時會吃定中國海空軍 讓中國對於跨台進攻只能淪為幻想 或是只能拿核彈說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17.100
vacuumguitar:中台聯手對不要說對夏威夷 122.116.63.116 07/17 01:40
vacuumguitar:對美國在太平洋的海權都有影響 122.116.63.116 07/17 01:40
vacuumguitar:台灣的重要性在地理位置XD 不是軍方 122.116.63.116 07/17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