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什麼馬的會怪氣象局呢? 好怪 即然是預測 當然就不是絕對準確呀 讓人生氣 為什麼都沒有綠的盯他這點! 明明是治水無方 還怪東怪西 啊 知道了 高雄、台南受災嚴重 但 台中、南投也一樣呀>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26.197
YHLYHL:救災第一,要嘴砲有的是機會。 118.166.7.250 07/19 18:59
urabon:放心好了 大哥找小弟頂罪也會給安家費的. 122.116.60.199 07/19 19:04
urabon:氣象局就像余文一樣 肯定會有賞賜的啦 122.116.60.199 07/19 19:07
bimmers0:我也覺得馬總統怪氣象局是有點脫線的笨行 68.5.79.239 07/19 21:38
bimmers0:股民失血要怪股票名師嗎? 68.5.79.239 07/19 21:38
bimmers0:啥都怪別人.只差民調下跌還沒怪人民吧. 68.5.79.239 07/19 21:40
bimmers0:明明八百億治水經費被藍委擋恩N年。。。 68.5.79.239 07/19 21:40
DSNT:治水無方?這四個字你是拿來罵馬英九還是民進 96.246.28.138 07/19 21:41
DSNT:黨政府??.. 96.246.28.138 07/19 21:41
bimmers0:敢怪氣象局.真的是位幼稚到爆的總統. 68.5.79.239 07/19 21:41
budalearning:有氣象專家在嗎?這次氣象預測會很離 218.160.66.9 07/19 22:08
budalearning:譜嗎?想聽聽專家意見 218.160.66.9 07/19 22:08
Hly:降雨量蠻離譜的 203.77.64.36 07/19 22:09
mapleone:預測不會100%正確,但這次誤差大到離譜 220.134.8.71 07/20 09:43
Kenzuki:我覺得還好ㄚ,他有說"可能會有豪雨"118.160.113.110 07/20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