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kr (tkr)
站內DPP
標題Re: [討論] 為什麼這次淹這麼大水
時間Sun Jul 20 17:22:12 2008
※ 引述《hialan ( )》之銘言:
: 我沒有怪水庫管理部門和氣象預報的意思。
: 這次淹這麼大的水,絕對是行政長官的錯。
: 凌晨一點就知道中南部水量接近 1100 公厘,距離早上八點還有 7 hrs
: 7hrs 耶,這不是很短的時間耶
: 台中市早上淹水的時候還有人傻傻跑去體檢,體檢到10點,11點
: TXBS 很理直氣壯的說馬先生「中斷體檢」(好像很偉大) 跑去勘災
: 我不曉得這行政長官的腦在哪裡,用文明一點的話說,就是態度欠佳。
: 你說中這次會淹這麼大的原因,就是雨量很大再加上洩洪,於是就淹的好高好高。
: 「馬上,就鬆散」是 20 個人喪命的很大原因
亂講一通
這次喪命的人以高雄縣最多 大多死在土石流
看不出來跟洩洪或是勘災有什麼關係
況且他不去體檢跑來台中台南高雄
這些地方就不會淹水或是土石流嗎?
還是他踏過的土地有聖光加持、不會被水淹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62.106
推 whisp1222:原PO是說馬態度欠佳 而不是他走過的地方 59.104.201.244 07/20 19:45
→ whisp1222:就不會淹 真不曉得你在激動什麼XD 59.104.201.244 07/20 19:46
推 urabon:藍血人心裡再想 南部人比較綠所以才會淹啦 122.116.60.199 07/20 20:14
→ urabon:死點南部人 相對來說馬選舉的勝率就更高了 122.116.60.199 07/20 20:16
推 olaqe:樓上可以講出這些消費死人的話 綠的水準真低140.109.232.224 07/20 22:16
推 ChallengerII:他不是反串要DPP滅黨的嗎?123.194.108.167 07/20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