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rabon:再繼續三通 只怕有人連燒炭都買不起炭了 122.116.60.199 07/21 00:40
推 webconan:哪裡不錯???以後滿街都是大學生,沒有碩士 211.74.121.165 07/21 11:54
→ webconan:博士學位怎跟其他人競爭???學生出社會的 211.74.121.165 07/21 11:55
→ webconan:年齡增高,都沒有人想要結婚生子了 211.74.121.165 07/21 11:55
推 downtoearth:0分上大學,真的不錯嗎? 61.146.40.132 07/21 12:02
推 oxymoron:照一樓說法 台灣還是仿照清末鎖國好了 61.216.12.7 07/21 13:40
推 Yashiva:追根究底是中華民國走不出去,鎖國! 218.164.56.231 07/21 15:45
→ bimmers0:讓一堆人進大學安享社會資源四年.很糟糕. 68.5.79.239 07/21 19:16
→ bimmers0:中華民國....唉! 68.5.79.239 07/21 19:17
→ a234522525:馬都可以當總統零分為何不能上大學?218.174.192.170 07/21 22:49
→ peterball:推樓上! 61.228.146.187 07/22 01:12
推 kuopohung:推樓樓上 61.223.101.72 07/22 05:54
推 bvlgari1114:推... 59.127.172.101 07/24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