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也不錯呀 至少 讀得起就可以讀 不要想讀卻讀不起 那才可鄰>_<" -- 台南-善化 有人要買芒果嗎? 06-5831246 0953793557 Mr.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26.133
urabon:再繼續三通 只怕有人連燒炭都買不起炭了 122.116.60.199 07/21 00:40
webconan:哪裡不錯???以後滿街都是大學生,沒有碩士 211.74.121.165 07/21 11:54
webconan:博士學位怎跟其他人競爭???學生出社會的 211.74.121.165 07/21 11:55
webconan:年齡增高,都沒有人想要結婚生子了 211.74.121.165 07/21 11:55
downtoearth:0分上大學,真的不錯嗎? 61.146.40.132 07/21 12:02
oxymoron:照一樓說法 台灣還是仿照清末鎖國好了 61.216.12.7 07/21 13:40
Yashiva:追根究底是中華民國走不出去,鎖國! 218.164.56.231 07/21 15:45
bimmers0:讓一堆人進大學安享社會資源四年.很糟糕. 68.5.79.239 07/21 19:16
bimmers0:中華民國....唉! 68.5.79.239 07/21 19:17
a234522525:馬都可以當總統零分為何不能上大學?218.174.192.170 07/21 22:49
peterball:推樓上! 61.228.146.187 07/22 01:12
kuopohung:推樓樓上 61.223.101.72 07/22 05:54
bvlgari1114:推... 59.127.172.101 07/24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