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問有在看這個板的人 到底如何看待杜正勝這個人? 為什麼連他的聲明都可以 m ? DPP 的人是真的認為杜這個人很好、很不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4.131.67.138
deepwild:那是一篇聲明 不認同他不代表要鄙棄他的 61.223.1.39 07/24 17:01
deepwild:所有東西 (心胸要放寬一點) 61.223.1.39 07/24 17:01
oaz:那是 m 文在某種程度上是表示認同吧 64.131.67.138 07/24 17:04
amovie:比罵災民自私的"人" 好的多140.117.160.163 07/24 17:04
deepwild:事情不是絕對的 看東西眼光要放遠一點 61.223.1.39 07/24 17:09
oaz:好吧,可能我的眼光真不夠遠 64.131.67.138 07/24 17:12
oaz:不過,能教我一下如何以長遠眼光看待此事嗎? 64.131.67.138 07/24 17:13
waynedd:發表聲明就像新聞一樣.只是新聞是記者寫稿140.119.210.148 07/24 17:22
waynedd:聲明是由消息來源發布.新聞M聲明也是可行.140.119.210.148 07/24 17:23
oaz:/新聞,一堆沒 m 的所在多有 64.131.67.138 07/24 17:27
deepwild:你要答案?是板主M的 寫信問他比較快 61.223.1.39 07/24 17:30
deepwild:我覺得你到政黑去應該會有很多人認同你 61.223.1.39 07/24 17:32
waynedd:不好意思.我不只是看這個版..我是參照各板140.119.210.148 07/24 17:32
deepwild:你也可以毫無顧忌的發揮 61.223.1.39 07/24 17:33
a234522525:杜的人格比馬高尚 218.174.188.98 07/24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