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HLYHL (護航?他 馬的就是愛漲價)》之銘言: : 不敢回應?請你說清楚:將國際油價和通膨率考慮進來,實在看不出民進黨過去對民生 : 問題多有辦法。 我倒覺得很有辦法 反正就一直壓著油價、不讓中油漲價, 真的很有辦法,管他國際油價漲,反正台灣油價就是不能漲 就讓中油一直虧下去,反正去年中油賺很多, 即使中油虧損,也是全民納稅的錢來彌補 用這點來控制通膨率真的很棒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64.36
oxymoron:壓不住就完了 一夜爆發 61.216.8.129 07/30 16:50
toast520520:這納稅錢包含你的?你也願意囉220.140.226.134 07/30 20:06
tllk:會講這種話的應該都是沒繳稅或繳很少稅的... 123.204.52.120 07/30 20:27
urabon:會反這建議的應該都是繳很多稅 心懷不滿的. 122.116.60.199 07/30 22:54
downtoearth:某U真是寶阿.... 116.5.248.117 07/30 22:59
urabon:沒錢的人就該死 有錢人沒責任照顧弱勢囉 122.116.60.199 07/30 22:59
downtoearth:某U真是寶阿............ 116.5.248.117 07/30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