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HLYHL (護航?他 馬的就是愛漲價)
看板DPP
標題Re: [民黨談民生?] 民黨對民生問題有多強?
時間Sat Aug 2 07:36:22 2008
※ 引述《tllk (天氣好熱啊)》之銘言:
: ※ 引述《YHLYHL (護航?他 馬的就是愛漲價)》之銘言:
: : 我再問一次:是不是國民黨開始喊凍漲的?
: : 立法院要行政院執行,請立法通過囉。不用躲在最後搞個決議就要行政院執行。
: 前面已經有人貼連結新聞,你看了沒啊?
: 我看貼一貼好了,順便上色....
http://news.sina.com/tw/bcc/101-102-101-101/2007-10-29/21482422654.html
立院國民黨團提案「凍漲」油價
所以?究竟是誰提?不是國民黨?繼續玩文字遊戲?
http://www.cna.com.tw/topten/20080331/2008032500730005.htm
經濟部長陳瑞隆答詢時表示,去年開始實施浮動油價機制,這是很好的政策,必須讓油價
回歸市場機制運作,但去年十一月,還沒達到凍漲水準,但立法院各黨各派立委都要求馬
上凍漲,他也曾經一直強調不能這樣做。
既然國民黨不按照規定走,還要說什麼?
民進黨有支持有不支持,只是不支持就沒有選票,誰敢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0.47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01/17/c6y.html
快訊/油價凍漲 台塑跟進 8月不漲
順便批一下這個吧。哈哈,不是說凍漲不行?自打耳光?
※ 編輯: YHLYHL 來自: 118.166.0.47 (08/02 07:52)
推 puyo:重點被你跳光光...立院只決議到去年12/31.. 222.255.18.82 08/02 08:47
→ YHLYHL:可悲呼?看不懂中文? 118.166.0.47 08/02 08:50
→ YHLYHL:國民黨的凍漲就是對的?就不是全民買單? 118.166.0.47 08/02 08:51
→ YHLYHL:只有選擇性批評,只有藍綠? 118.166.0.47 08/02 08:52
推 puyo:去年有盈餘會計年度過了今年沒盈餘憑啥凍漲? 222.255.18.82 08/02 09:48
→ puyo:去年凍漲只是少賺今年凍漲叫賠錢 222.255.18.82 08/02 09:48
推 apollo99:那現在馬政府凍漲是?賠錢還凍漲? 59.114.26.197 08/02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