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llk (天氣好熱啊)》之銘言: : ※ 引述《YHLYHL (護航?他 馬的就是愛漲價)》之銘言: : : 我再問一次:是不是國民黨開始喊凍漲的? : : 立法院要行政院執行,請立法通過囉。不用躲在最後搞個決議就要行政院執行。 : 前面已經有人貼連結新聞,你看了沒啊? : 我看貼一貼好了,順便上色.... http://news.sina.com/tw/bcc/101-102-101-101/2007-10-29/21482422654.html 立院國民黨團提案「凍漲」油價 所以?究竟是誰提?不是國民黨?繼續玩文字遊戲? http://www.cna.com.tw/topten/20080331/2008032500730005.htm 經濟部長陳瑞隆答詢時表示,去年開始實施浮動油價機制,這是很好的政策,必須讓油價 回歸市場機制運作,但去年十一月,還沒達到凍漲水準,但立法院各黨各派立委都要求馬 上凍漲,他也曾經一直強調不能這樣做。 既然國民黨不按照規定走,還要說什麼? 民進黨有支持有不支持,只是不支持就沒有選票,誰敢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0.47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01/17/c6y.html 快訊/油價凍漲 台塑跟進 8月不漲 順便批一下這個吧。哈哈,不是說凍漲不行?自打耳光? ※ 編輯: YHLYHL 來自: 118.166.0.47 (08/02 07:52)
puyo:重點被你跳光光...立院只決議到去年12/31.. 222.255.18.82 08/02 08:47
YHLYHL:可悲呼?看不懂中文? 118.166.0.47 08/02 08:50
YHLYHL:國民黨的凍漲就是對的?就不是全民買單? 118.166.0.47 08/02 08:51
YHLYHL:只有選擇性批評,只有藍綠? 118.166.0.47 08/02 08:52
puyo:去年有盈餘會計年度過了今年沒盈餘憑啥凍漲? 222.255.18.82 08/02 09:48
puyo:去年凍漲只是少賺今年凍漲叫賠錢 222.255.18.82 08/02 09:48
apollo99:那現在馬政府凍漲是?賠錢還凍漲? 59.114.26.197 08/02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