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eeyilung (自由)》之銘言: : 「多數尊重少數,少數服從多數」這是一句話。 : 現在你要跟我說因為少數不服從,所以沒有尊重。 : 那我也可以告訴你,正因為沒有尊重,所以沒有服從。 那要怎麼樣才能算是尊重少數呢? 乖乖的聽少數的話做事嗎? : 再說,誰是"多數"誰是"少數",還有爭議呢。 : 在改名議題裡面,民進黨是少數嗎? : 若加上有些人支持藍營但覺得改名也可只是現在經濟不好不要浪費錢。 : 那誰是多數誰是少數? : 這樣一來,堅持要把名字從台灣郵政再改回中華郵政,這批人才是少數。 支持國民黨的人有七百多萬 支持民進黨的人只有四百多萬 這樣子國民黨算是少數? 不服氣就去把行政權贏回來啊 送你陳水扁說過的一句話 ”我就是選上了,不然你們要怎麼樣”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04.214
urabon:700萬人支持kmt 那還有2300-700萬人不支持 122.116.60.199 08/03 12:58
oxymoron:所以才比票數..不要輸不起.. 61.216.14.130 08/03 13:11
RobertGates:到最到他要你證明1+1=2怎麼半? 219.68.117.217 08/03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