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HLYHL (護航?他 馬的就是愛漲價)
看板DPP
標題Re: [心得] 百般無奈
時間Sun Aug 3 23:38:05 2008
※ 引述《kinglake (我是白癡)》之銘言:
: 是誰執政 誰當總統 對市井小民的影響很小
: 換了總統 生活也沒改變多少 日子也是照樣過
突然發現,這句話好像應該對紅衫軍講才對吧。跟我們說幹嘛?有倒馬嗎?
倒是倒扁時,生命不好怪阿扁,沒錢怪阿扁,現在不能夠怪馬英九?
: 經濟不好 從好幾年前就開始了
嗯,你好幾年前就經濟不好?
: 不要指望阿九 他沒有你想的這麼有本事 阿扁作不到的 我不覺得阿九就可以
: 而且在民主國家沒有所有天縱英明的領導者 只有整天被嫌到臭賽的總統
不過無法否認的是:能夠在兩個月就做到這麼爛的也沒有幾個總統辦得到吧。
: 不要指望哪天會有個像國父一樣厲害的人出來帶領大家
: 重要是自己想清楚要什麼 不要去依賴別人來引導你 自己去找出方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3.210
※ 編輯: YHLYHL 來自: 118.166.13.210 (08/03 23:39)
推 bimmers0:馬上.成為笑柄.最近中國與香港朋友都在笑 68.5.79.239 08/04 20:54
→ bimmers0:連韓國女性朋友居然也知道台灣的馬上好 68.5.79.239 08/04 20:55
→ bimmers0:一整個苦笑以對.再怎綠.對外還是要挺馬. 68.5.79.239 08/04 20:56
→ bimmers0:這點.恐怕大多數藍民根本沒胸襟辦到吧. 68.5.79.239 08/04 20:56
→ bimmers0:這也是藍綠主要差別之一. 68.5.79.239 08/04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