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inglake (我是白癡)》之銘言: : 是誰執政 誰當總統 對市井小民的影響很小 : 換了總統 生活也沒改變多少 日子也是照樣過 突然發現,這句話好像應該對紅衫軍講才對吧。跟我們說幹嘛?有倒馬嗎? 倒是倒扁時,生命不好怪阿扁,沒錢怪阿扁,現在不能夠怪馬英九? : 經濟不好 從好幾年前就開始了 嗯,你好幾年前就經濟不好? : 不要指望阿九 他沒有你想的這麼有本事 阿扁作不到的 我不覺得阿九就可以 : 而且在民主國家沒有所有天縱英明的領導者 只有整天被嫌到臭賽的總統 不過無法否認的是:能夠在兩個月就做到這麼爛的也沒有幾個總統辦得到吧。 : 不要指望哪天會有個像國父一樣厲害的人出來帶領大家 : 重要是自己想清楚要什麼 不要去依賴別人來引導你 自己去找出方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3.210 ※ 編輯: YHLYHL 來自: 118.166.13.210 (08/03 23:39)
bimmers0:馬上.成為笑柄.最近中國與香港朋友都在笑 68.5.79.239 08/04 20:54
bimmers0:連韓國女性朋友居然也知道台灣的馬上好 68.5.79.239 08/04 20:55
bimmers0:一整個苦笑以對.再怎綠.對外還是要挺馬. 68.5.79.239 08/04 20:56
bimmers0:這點.恐怕大多數藍民根本沒胸襟辦到吧. 68.5.79.239 08/04 20:56
bimmers0:這也是藍綠主要差別之一. 68.5.79.239 08/04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