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HowChu (好球)》之銘言:
: ※ 引述《YHLYHL (護航?他 馬的就是愛漲價)》之銘言:
我再問一次:所以究竟是誰提?不是國民黨?
: 人家為什麼這樣提?理由呢?再躲啊,再裝看不見嘛
所以說你認為:有盈餘就該凍漲,沒有盈餘就不該凍漲嗎?
說一下你的看法吧。還是只是人云亦云?
: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01/17/c6y.html
: : 快訊/油價凍漲 台塑跟進 8月不漲
中油指出,依據浮動油價計算,8月油價汽油每公升應調漲0.5元、柴油每公升上漲0.6
元,由於本月有2個颱風,決定苦民所苦,有關油的差價由中油吸收。
: : 所以?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哈哈。
: 哈哈,最好台塑的油價國家管的著
: 懶趴比雞腿也差不多一點
好笑囉,誰要你管台塑的油價?還是你是瞎子?看不見?還是自己掌嘴?
: : 如果要做也可以,立法院修法自然合乎法律,不修改只放在決議裡面亂搞?
: 請問哪部法律規定了油價浮動機制的公式
自己去查吧。我不是瞎子。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3.210
※ 編輯: YHLYHL 來自: 118.166.13.210 (08/03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