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SNT (世紀三小井之家版主)》之銘言: 恕刪 基本上愛不愛台灣只是一種選舉論述,試想有三組人馬在競爭一個席位時要如何勝選?最 快而且最便宜的方法就是團結自己人,分裂對手,也就是說陳水扁弄得那一招是在賭宋楚 瑜和連戰分裂,後來雖然沒分裂但也勝選了。 老實說若要算白色恐怖或二二八事件應該把當時的首腦還有執行的人和幫兇全部抓出來, 而不是藉此抹黑全體的外省人,民進黨此種做法是類似甲村某人到乙村殺人,乙村惡言相 向要甲村全體居民負責之不合理。 反正政客的話聽聽就算了 -- 話說喊團結而勝選的當選都會很慘,因為某方喊團結而勝選,那另兩方在選後也會來個議 會議席大團結,就像兩千零四年之後的立法委員,國親立委也來喊個團結杯葛行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5.182 ※ 編輯: kuopohung 來自: 59.116.165.182 (08/05 11:09)
loser1:陳水扁只不過罵罵甲村「先村長」,甲村的 61.222.221.218 08/05 11:07
loser1:鄉民就說乙村「撕裂族群」了啊~ 61.222.221.218 08/05 11:07
kuopohung 甲村兩位村長不喊個撕裂族群團結己方選 59.116.165.182 08/05 11:10
kuopohung:票如何進行鬥爭? 59.116.165.182 08/05 11:11
※ 編輯: kuopohung 來自: 59.116.165.182 (08/05 11:14) ※ 編輯: kuopohung 來自: 59.116.165.182 (08/05 11:15)
DSNT:一樓有 LP 就指出來哪句,裝孬很好玩是不是? 96.246.28.138 08/05 11:16
民進黨喊台灣人團結,國親兩黨喊民進黨撕裂族群,所以我們更要團結,不是一樣? 只是一種催票手法罷了。
kuopohung:就說了政客的話聽聽就好了 59.116.165.182 08/05 11:17
kuopohung:假如陳水扁真的要查沒辦法嚴辦嗎? 59.116.165.182 08/05 11:17
※ 編輯: kuopohung 來自: 59.116.165.182 (08/05 11:20)
DSNT:你誤會了,請看18bxEfpF推文.. 96.246.28.138 08/05 11:20
kuopohung:篇數呢? 59.116.165.182 08/05 11:23
DSNT:按shift+3以上的編號或是 18036 篇的推文.. 96.246.28.138 08/05 11:25
DSNT:按 shift+3 輸入以上的編號..查是按shift+ q 96.246.28.138 08/05 11:26
kuopohung:謝謝 59.116.165.182 08/05 11:28
kuopohung:他應該是認為你的論述是從媒體還有 59.116.165.182 08/05 11:28
kuopohung:其他地方而來的吧 59.116.165.182 08/05 11:29
kuopohung:背後的假設 59.116.165.182 08/05 11:29
DSNT:老實說,我比較有興趣的是他是否要裝孬下去.. 96.246.28.138 08/05 11:30
loser1:我就是孬,需要裝嗎? 61.222.221.218 08/05 11:58
loser1:你 DSNT 才從七月開始發言,要舉例也舉不到 61.222.221.218 08/05 11:58
loser1:shouri 可是有說別人是希特勒的例子 61.222.221.218 08/05 11:59
loser1:還有要一一點名嗎? KMT板的 longstay 可多 61.222.221.218 08/05 11:59
loser1:罵陳水扁竊國算不算是污辱投他的六百萬人? 61.222.221.218 08/05 12:00
loser1:我是很孬啊,因為我實在懶得去做文章整理。 61.222.221.218 08/05 12:00
DSNT:longstay 的發言干我屁事,你有 LP 指控我就 96.246.28.138 08/05 12:01
DSNT:有種一點把証據找出來再來哈拉,孬是也沒關係 96.246.28.138 08/05 12:02
DSNT:這樣子孬個一句就跑掉很好玩是不是.. 96.246.28.138 08/05 12:02
loser1:因為我有正經工作,那能陪你玩。 61.222.221.218 08/05 12:22
DSNT:原來正經工作是可以拿來當不負責任兼裝孬的藉 96.246.28.138 08/05 12:25
DSNT:口,還第一次聽到人家這樣子用的,你真棒.. 96.246.28.138 08/05 12:25
loser1:反正我不屑陪你玩啦,咬我啊。 61.222.221.218 08/05 12:27
DSNT:你自己要因為政治把你自己的人格玩 low ,我 96.246.28.138 08/05 17:47
DSNT:管不到你,也不干我屁事,你就請慢慢自 high. 96.246.28.138 08/05 17:47
loser1:反正我不屑陪你玩啦,咬我啊。 61.222.221.218 08/05 18:00
loser1:我從阿扁還沒當市長就在 BBS 上混, 誰像你 61.222.221.218 08/05 18:00
Rigaudon:從阿扁還沒在A錢就在 BBS 上混, 誰像你 118.169.43.251 08/05 18:04
alwayscat:"從阿扁還沒當市長就在 BBS 上混" 59.114.54.34 08/05 18:58
alwayscat:VS. 59.114.54.34 08/05 18:58
alwayscat:"因為我有正經工作,那能陪你玩" 59.114.54.34 08/05 18:58
alwayscat:所以正經工作就是在BBS上混嗎?這麼得意? 59.114.54.34 08/05 18:59
loser1:是啊~ 從七月才開始發言的說我峱?有沒搞錯? 61.222.221.218 08/05 19:05
DSNT:喲..原來網路上發言需不需要負責任和孬不孬, 96.246.28.138 08/05 19:16
DSNT:是還要看時間長短的?你這個人真有趣耶... 96.246.28.138 08/05 19:17
loser1:反正我不屑陪你玩啦,咬我啊。 61.222.221.218 08/05 19:37
Rigaudon:有人從中午12點不屑到晚上8點 真不屑~~~ 118.169.43.251 08/06 00:51
alwayscat:這串推文越來越趣味了 XD 59.114.38.251 08/06 09:23
alwayscat:在BBS上混的越久,代表你越有GUTS!! 59.114.38.251 08/06 09:24
Rigaudon:l:人家不屑啦>"< 118.169.43.251 08/06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