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qsqs (在廁所放禁言有夠爽的拉)》之銘言: 首先恭喜你出關了,可以見到你在這邊硬ㄠ,我就感到快樂。終於有人要給別人電了。 : : 馬英九台北執政爛8年大家都知道,有著美國人家庭大家也知道, : 七百萬票的那一邊 確實,700萬票都不知道馬英九有個女兒有美國籍!因為有人會自動消音,哈哈。 : : 大家還是交給他執政,結果現在很多行業哭夭哭背真是丟臉, : 所謂的很多行業意義是五百萬票的那一邊嗎??? 嗯,我相信這次受害的都是綠軍支持者,所以請馬英九繼續努力消滅綠軍吧,哈哈。 : : 尤其是旅遊業、台東縣民等,都是深信馬英九的,自己要為自己選票亂投負責! : 不過我相信他們在馬先生的治理下 : 四年後會繼續投給馬英九 嗯,我們4年後再說吧,現在還很早,何必這樣呢?如果輸了你要燒碳乎? : : 基本上我實在很佩服l大的邏輯...減稅又跟解密有個屁關係? : : 現在KMT的稅制,首先已經減掉很多貨物稅、營利事業所得稅等有利富人、財團, : : 中下階層的減稅,內容如下: : : 1.從明年開始?!(今年的物價指數創新高、實質所得創新低,九劉政府拿來虎爛人民 : : 的GDP應該是有上升,因為台幣升值了,但不是實質人民所得增加了) : : 2.減稅人人有獎?!九劉政府就是九劉政府,KMT出來的難怪當初會丟掉整個大陸, : : 富人退稅遠高於中下階層(到底有沒弄懂DPP與民間團體提倡的退稅阿) : 為何要懂呢 一個失敗的團體 還要去學??? 不怕重蹈覆轍 唉,廢話真多,還要隔一行。想賺文章數嗎?哈哈,確實國民黨不需要懂,只要努力消 滅綠軍就好了,趕快把通貨膨脹弄高,讓我們餓死吧,哈哈。 : : 不只是稅制,就拿最近的麵粉一事來說,麻木了一個多月(也許是大話新聞 : : 天天"電"吧),終於政府動作了,但是居然是要麵包店降價?!到底是那個腦殘官 : : 員搞不清楚狀況阿,又被電了一星期後終於有動作了, : 哪個麵包店被政府要求降價??? : 恕我孤陋寡聞 http://www.nownews.com/2008/08/06/320-2315769.htm 經濟部要求降價 糕餅業者批政府不了解狀況 所以說:孤陋寡聞就不要出來說話,不然只是凸顯你的無知罷了。 國民黨支持者 加油 好嗎? 哈哈。 : 當然要大清洗阿 : 不然以後總統輪流當 : 藍綠共污 每次執政都要怕下台時被後繼者抓辮子 : 才有機會政治清明 這個總算是說了一句比較像人說的話了,我也支持大清洗,誰亂搞就抓去關。 至於某人說笑話,減稅與解密當然沒有什麼關係,不過有人只關心解密不關心民生,我就 比較搞不懂了,究竟是民生重要?還是政治動作重要?對於大部分生命要靠自己的人來說 ,當然是民生重要囉。所以在這輕民生重政治的人應該大多是生活無虞的人,而這些人中 大多數是何職業?軍公教?所以說:國民黨一定要捍衛這些人的福利啊,哈哈。 漁民減半,農民減半,勞工薪水剩一半。633大家一起散!哈哈。 這麼優秀的政績,竟然國民黨支持者都不敢為它宣傳一下,只能說:註銷是對的。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7.61
goetze:嗯!第一次看到綠軍那麼關心民生呢!!118.160.160.225 08/11 09:39
goetze:那過往八年....是怎回事呢?118.160.160.225 08/11 09:40
嗯,過往8年怎麼了?說來聽聽啊。
qsqs:懶的理你 218.164.5.190 08/11 09:50
果然國民黨只有一個絕招:射後不理!哈哈。所以承認自己孤陋寡聞了? ※ 編輯: YHLYHL 來自: 118.166.7.61 (08/11 09:58)
kobesteak:馬先生也說關心民生 關心到那? 220.131.8.24 08/11 09:58
kobesteak:減稅 減的是富人稅 220.131.8.24 08/11 09:58
kobesteak:不是很關心體預 那為什麼這次奧運選手 220.131.8.24 08/11 09:59
kobesteak:都要自己洗衣服? 220.131.8.24 08/11 09:59
kobesteak:公商會要求吃早餐 討論民生等問題 220.131.8.24 08/11 10:00
kobesteak:秋政雄拒絕 這就是關心民生 220.131.8.24 08/11 10:01
kuankubank:真關心民生 會弄個核四停建幾千億損失? 218.171.109.76 08/11 10:01
只有這個嗎?
kobesteak:現在誰執政阿 說穿了就是歹子也要挺! 220.131.8.24 08/11 10:02
※ 編輯: YHLYHL 來自: 118.166.7.61 (08/11 10:03)
shouri:核四是台灣敗落唯一的原因啊 123.192.66.104 08/11 10:07
kobesteak:我覺的前政府比較重視民生 220.131.8.24 08/11 10:08
kobesteak:就算要漲油價 也不會偷偷來 220.131.8.24 08/11 10:09
shouri:有了核四 根本不需要漲油價 尤其是該死的天 123.192.66.104 08/11 10:09
shouri:然氣 123.192.66.104 08/11 10:09
原來汽車不是用汽油啊,還有煮飯是用核能煮耶。所以台灣爛都是因為沒有核電啦。
kobesteak:也不會 工商部要吃早參討論民生 220.131.8.24 08/11 10:09
kobesteak:卻直接拒絕 220.131.8.24 08/11 10:10
shouri:凍漲只會讓政府早一點破產而已 因為需求不 123.192.66.104 08/11 10:10
shouri:會降低 只有更加更加地依賴核能 才能解決 123.192.66.104 08/11 10:10
嗯,果然台灣要發展核電,所以馬英九也不用那麼麻煩搞愛台十大建設,搞愛台十大核 電廠就好了。反正所有的一切都是核四的錯。新竹蓋核5核6,桃園蓋核7核8,台東 蓋核9,台中蓋核10。這樣就好了,台灣經濟變成世界地一了,哈哈。
kobesteak:凍漲也是賴士葆提出的 當初狂罵 220.131.8.24 08/11 10:10
kobesteak:還說 民生問題全交給新政府父責 220.131.8.24 08/11 10:11
kobesteak:現在又開始罵前政府 又不負責 220.131.8.24 08/11 10:11
shouri:賴士葆的凍漲是有時間限制的 123.192.66.104 08/11 10:11
kuankubank:當初凍漲是有盈餘 現在有盈餘? 218.171.109.76 08/11 10:12
shouri:時間限制過了繼續凍 就是找死 123.192.66.104 08/11 10:12
kuankubank:光是核四 就影響企業來台投資意願 218.171.109.76 08/11 10:12
kuankubank:這樣不嚴重 幾千億叫做只有這個? 218.171.109.76 08/11 10:12
kuankubank:當各國都在減炭時 我們不蓋核四 218.171.109.76 08/11 10:13
kuankubank:卻去增加火力發電 增碳? 218.171.109.76 08/11 10:13
kuankubank:立法院通過的法案都能蠻幹 218.171.109.76 08/11 10:14
kuankubank:誰會相信政府? 218.171.109.76 08/11 10:14
嗯,所以趕快叫馬英九蓋核電廠吧,搞什麼愛台幾建設?
kobesteak:這不是自相矛盾 說賴士保希望凍漲 220.131.8.24 08/11 10:15
kobesteak:這是法定盈餘關係 那為什麼現在又要推 220.131.8.24 08/11 10:15
kobesteak:到前政府? 220.131.8.24 08/11 10:15
kobesteak:真的凍漲 然後又要推到前政府? 220.131.8.24 08/11 10:16
shouri:因為賴當初建議凍漲時 就已明確提出期限啊 123.192.66.104 08/11 10:18
※ 編輯: YHLYHL 來自: 118.166.7.61 (08/11 10:25)
shouri:我家煮飯用大同電鍋煮 你呢? 202.3.173.230 08/11 13:12
shouri:我在選前就說一定要立刻蓋到核8 否則台灣危 202.3.173.230 08/11 13:12
shouri:矣 202.3.173.230 08/11 13:12
kcling:這樣死阿陸打過來可以直接把核電廠炸了 61.216.0.177 08/11 22:20
kcling:難道這是kmt最引以為傲的焦土政策嗎 61.216.0.177 08/11 22:21
shouri:他要用核輻射毀滅台灣 大可直接用核武 123.192.66.104 08/12 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