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etze:嗯!第一次看到綠軍那麼關心民生呢!!118.160.160.225 08/11 09:39
→ goetze:那過往八年....是怎回事呢?118.160.160.225 08/11 09:40
嗯,過往8年怎麼了?說來聽聽啊。
推 qsqs:懶的理你 218.164.5.190 08/11 09:50
果然國民黨只有一個絕招:射後不理!哈哈。所以承認自己孤陋寡聞了?
※ 編輯: YHLYHL 來自: 118.166.7.61 (08/11 09:58)
推 kobesteak:馬先生也說關心民生 關心到那? 220.131.8.24 08/11 09:58
→ kobesteak:減稅 減的是富人稅 220.131.8.24 08/11 09:58
→ kobesteak:不是很關心體預 那為什麼這次奧運選手 220.131.8.24 08/11 09:59
→ kobesteak:都要自己洗衣服? 220.131.8.24 08/11 09:59
→ kobesteak:公商會要求吃早餐 討論民生等問題 220.131.8.24 08/11 10:00
→ kobesteak:秋政雄拒絕 這就是關心民生 220.131.8.24 08/11 10:01
推 kuankubank:真關心民生 會弄個核四停建幾千億損失? 218.171.109.76 08/11 10:01
只有這個嗎?
→ kobesteak:現在誰執政阿 說穿了就是歹子也要挺! 220.131.8.24 08/11 10:02
※ 編輯: YHLYHL 來自: 118.166.7.61 (08/11 10:03)
推 shouri:核四是台灣敗落唯一的原因啊 123.192.66.104 08/11 10:07
→ kobesteak:我覺的前政府比較重視民生 220.131.8.24 08/11 10:08
→ kobesteak:就算要漲油價 也不會偷偷來 220.131.8.24 08/11 10:09
→ shouri:有了核四 根本不需要漲油價 尤其是該死的天 123.192.66.104 08/11 10:09
→ shouri:然氣 123.192.66.104 08/11 10:09
原來汽車不是用汽油啊,還有煮飯是用核能煮耶。所以台灣爛都是因為沒有核電啦。
→ kobesteak:也不會 工商部要吃早參討論民生 220.131.8.24 08/11 10:09
→ kobesteak:卻直接拒絕 220.131.8.24 08/11 10:10
→ shouri:凍漲只會讓政府早一點破產而已 因為需求不 123.192.66.104 08/11 10:10
→ shouri:會降低 只有更加更加地依賴核能 才能解決 123.192.66.104 08/11 10:10
嗯,果然台灣要發展核電,所以馬英九也不用那麼麻煩搞愛台十大建設,搞愛台十大核
電廠就好了。反正所有的一切都是核四的錯。新竹蓋核5核6,桃園蓋核7核8,台東
蓋核9,台中蓋核10。這樣就好了,台灣經濟變成世界地一了,哈哈。
→ kobesteak:凍漲也是賴士葆提出的 當初狂罵 220.131.8.24 08/11 10:10
→ kobesteak:還說 民生問題全交給新政府父責 220.131.8.24 08/11 10:11
→ kobesteak:現在又開始罵前政府 又不負責 220.131.8.24 08/11 10:11
→ shouri:賴士葆的凍漲是有時間限制的 123.192.66.104 08/11 10:11
→ kuankubank:當初凍漲是有盈餘 現在有盈餘? 218.171.109.76 08/11 10:12
→ shouri:時間限制過了繼續凍 就是找死 123.192.66.104 08/11 10:12
→ kuankubank:光是核四 就影響企業來台投資意願 218.171.109.76 08/11 10:12
→ kuankubank:這樣不嚴重 幾千億叫做只有這個? 218.171.109.76 08/11 10:12
→ kuankubank:當各國都在減炭時 我們不蓋核四 218.171.109.76 08/11 10:13
→ kuankubank:卻去增加火力發電 增碳? 218.171.109.76 08/11 10:13
→ kuankubank:立法院通過的法案都能蠻幹 218.171.109.76 08/11 10:14
→ kuankubank:誰會相信政府? 218.171.109.76 08/11 10:14
嗯,所以趕快叫馬英九蓋核電廠吧,搞什麼愛台幾建設?
推 kobesteak:這不是自相矛盾 說賴士保希望凍漲 220.131.8.24 08/11 10:15
→ kobesteak:這是法定盈餘關係 那為什麼現在又要推 220.131.8.24 08/11 10:15
→ kobesteak:到前政府? 220.131.8.24 08/11 10:15
→ kobesteak:真的凍漲 然後又要推到前政府? 220.131.8.24 08/11 10:16
推 shouri:因為賴當初建議凍漲時 就已明確提出期限啊 123.192.66.104 08/11 10:18
※ 編輯: YHLYHL 來自: 118.166.7.61 (08/11 10:25)
推 shouri:我家煮飯用大同電鍋煮 你呢? 202.3.173.230 08/11 13:12
→ shouri:我在選前就說一定要立刻蓋到核8 否則台灣危 202.3.173.230 08/11 13:12
→ shouri:矣 202.3.173.230 08/11 13:12
推 kcling:這樣死阿陸打過來可以直接把核電廠炸了 61.216.0.177 08/11 22:20
→ kcling:難道這是kmt最引以為傲的焦土政策嗎 61.216.0.177 08/11 22:21
→ shouri:他要用核輻射毀滅台灣 大可直接用核武 123.192.66.104 08/12 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