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okokboy1212 (okok)》之銘言: : 民進黨現在可以盡量的把國旗事件鬧大一點 : 明眼人都知道 這是國際情勢 ~ 你也沒辦法 : 好吧 既然想要鬧 !~ 那我們明年就到高雄世運會場去拿國旗 : 最好把大面的國旗 就是棒球比賽出現的那面大國旗帶進場 : 看你民進黨的高雄市長該怎麼辦 ?? : 也請楊卡神小姐到時別忘了進場 為台灣加油 : 最後 我實在不明白民進黨人士的腦袋在想啥 ? : 在台灣最不愛國旗的是你們 你們幾乎是恨死這面國旗 : 到了比賽 別人不讓我們拿 第一個出來鬼叫的也是你們 ? 民進黨也不想ㄚ,是目前憲法規定這面國旗是代表我們國家.. 重點是在中共抹煞我們拿國旗的權利.... : 根本就只是想從中得到政治利益罷了 !~ : 文末:呼籲大家 明年世運會 別忘了帶特大號國旗進場 : 在自己國家內 都不能拿 我看你民進黨怎麼辦 我們應該試試看拿國旗喊中國台灣加油看他們會不會趕走我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17.23
suntex:當然趕不走我們 但是人家可以不玩吧 之後就 220.135.253.22 08/12 00:10
suntex:看看還有什麼國際比賽會再拿到台灣來辦吧 220.135.253.22 08/12 00:10
oxymoron:以前不是想改成 "八菊旗"? 61.216.11.78 08/12 00:18
Kenzuki:一樓你說的是中國不玩還是全部不玩? 118.160.117.23 08/12 00:21
Kenzuki:中國不玩少一國而已,省得看了礙眼.. 118.160.117.23 08/12 00:21
urabon:中國不喜歡我們拿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 122.116.60.199 08/12 00:26
urabon:那我們就只好拿台灣國的國旗 為台灣加油囉 122.116.60.199 08/12 00:27
oxymoron:哪裡來的 台灣國? 61.216.11.78 08/12 00:38
toast520520:1樓真奇怪~~奧會模式又不包含觀眾席220.140.226.134 08/12 00:41
okokboy1212:竟然不包括看台~ 那大家準備在高雄看 118.169.133.84 08/12 10:38
okokboy1212:台插滿國旗吧 !~ 118.169.133.84 08/12 10:39
toast520520:本來就不含觀眾席阿~~是樓上搞不清楚220.140.226.142 08/12 10:49
toast520520:奧會模式的定義吧!220.140.226.142 08/12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