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推 olaqe:給樓上 台灣原住民歷史比5000還久啦 140.109.150.70 08/12 16:13 : → olaqe:不要以為台灣只有清代之後移進來的閩南人 140.109.150.70 08/12 16:14 : → olaqe:小鼻子小眼睛的 難怪8年之後輸了221萬票 140.109.150.70 08/12 16:14 : → olaqe:台灣的族群不是只有進入史書之後的幾百年 140.109.150.70 08/12 16:15 : → olaqe:要不是只會空口白話台灣台灣 不會輸這麼慘 140.109.150.70 08/12 17:47 : → olaqe:從2004到2008 輸了多少 很清楚了 140.109.150.70 08/12 17:48 : → olaqe:台灣比五族多 比5000年長 多尊重原住民吧 140.109.150.70 08/12 17:49 我十分同意你說的 所以 這首歌 早該禁唱了 不是嗎? 你想想 如果原住民朋友當兵 明明 歷史比5000還悠久 每天都要唱這首歌 實在是 情何以堪阿....... 多尊重原住民朋友吧!!! 馬政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0.253
pclemens:我把你當人看 123.193.44.147 08/12 18:19
zeuklie:台灣式民主言論自由 禁唱中華歌自由萬萬歲 118.167.168.42 08/12 19:11
witstar:說到禁唱 是哪個政黨禁唱許多歌曲?? 220.137.72.180 08/12 19:56
urabon:kmt不用怕啦 略施小惠 原住民的票就騙到了 122.116.60.199 08/12 20:14
urabon:這些山地人拿點小錢就會笨笨的投給國民黨吧 122.116.60.199 08/12 20:15
olaqe:禁唱?這就是民進黨追求的轉型正義??140.109.232.224 08/12 20:38
olaqe:有本事寫一首新的 讓全國人民心服口服啦140.109.232.224 08/12 20:39
olaqe:不必在這假認同之名 行奪權鬥爭之實140.109.232.224 08/12 20:40
Croy:疑似看到大絕 科科 59.104.20.253 08/12 21:24
olaqe:大絕已經被民進黨8年玩爛 台獨 正名 制憲??140.109.232.224 08/12 21:33
olaqe:轉型正義?跟50年前國民黨一樣就是轉型正義?140.109.232.224 08/12 21:33
olaqe:最好是這樣 民進黨要輸還有得輸140.109.232.224 08/12 21:34
Croy:連大絕都不知道 還上PTT打嘴砲 XDDDDDDDDDD 59.104.20.253 08/12 21:36
Croy:這個鄉民很不專業內 59.104.20.253 08/12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