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story (m的故事)》之銘言: : ※ 引述《Kenzuki (砍死雞)》之銘言: : : 所以泛藍選夠了席次就擺爛? : : 泛藍有提過修憲嗎? : ?? : 不配合民進黨修憲就叫做擺爛嗎? : 泛藍有啥義務得奉陪民進黨啊? 嘖嘖,當然沒義務阿,因為作為一個為反對而反對的政黨當然不需要理由反對 : : 陽光法案檔了又檔,結果最近推了一個很沒誠意的法案.. : : 只開了一個可以關說立委的後門而已... : 其實 : 就算不立那個法 : 還不是一樣在關說 : XD 照你講,交通規則訂那麼多還不是有人違規,所以不用交通規則不用警察了.. : : 所以不會因為我們換了名字就進得去->我們都不要想進去是這樣嗎? : : 繼續擺爛嗎?繼續讓自己的國家處於劣勢嗎? : 我們不能進去的原因又不是因為名字 : 而是因為中共的打壓 : 要進去 : 應該要做的事是解決中共打壓這件事 : 而不是在那裏很白痴的改名字就妄想進去了 : 改名字就能改變一切了嗎? : 別在那裏作夢了好嗎? 中共的打壓是不會停止低 別在那裏做夢了好嗎? : : 你講的好武斷喔,你知不知道芬蘭的國小有教台灣的國旗是什麼樣子的? : 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台灣的國旗 要挑我語病嗎,中華民國在台灣,可以了吧? : : 所以中華民國是哪些? 包含中國大陸嗎? : 目前中華民國就只有台澎金馬 這是你說的嗎?憲法可不是這樣講.. : : 當然有用,問題是現在我們自己的憲法都分不清楚了.. : : 我們的憲法說中國大陸是我們的,外國人當然搞不清楚囉... : 有那個外國人是因為我們的憲法而搞不清楚的? : 能不能舉來給大家聽聽呢? 你上面那句話證明你自己也搞不清楚,連你台灣人都搞不清楚了.. 外國人不需要舉例了吧? : : 很難阿,媒體村里長都是泛藍,還有很多被洗腦幾十年的腦殘... : 選輸人家就在那裏說被人洗腦 : 還真是難看耶 : 民進黨也當過第一大黨 實質上並沒有... 請以國會過半數定義好嗎? : 難到也是被洗腦洗出來的嗎? : 選輸了就該好好的檢討自已為何輸了 : 而不是在那裏東怪西怪的 : 真的是很可悲耶 支持賣台親中的政黨更可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134
olaqe:有 民進黨曾當過第一大黨 140.109.150.70 08/14 18:56
olaqe:也就是當了第一大黨 才想要對KMT趕盡殺絕 140.109.150.70 08/14 18:57
olaqe:於是搞什麼單一選區兩票制 結果自食惡果 140.109.150.70 08/14 18:58
Kenzuki:沒有喔,我查過了,一直以來都是泛藍過半.. 122.124.1.134 08/14 19:04
olaqe:第一大"黨" 你是看不懂國字逆?? 140.109.150.70 08/14 19:07
olaqe:2004年民進黨立委選舉 民進黨得89席 最多 140.109.150.70 08/14 19:07
Kenzuki:第一大黨沒有實質效用,光提案就要2/3了.. 122.124.1.134 08/14 19:08
Kenzuki:泛藍指KMT+親民黨 122.124.1.134 08/14 19:09
Kenzuki:我說"實質上",眼睛被屎糊逆\__/? 122.124.1.134 08/14 19:10
olaqe:人家文章的原文就講是第一大黨 很愛揮 140.109.150.70 08/14 19:11
alwayscat:別一天到晚在那邊過半不過半,看了都嫌 59.114.161.214 08/14 19:16
alwayscat:煩。一堆天才以為"沒過半"就是甭幹事、 59.114.161.214 08/14 19:17
alwayscat:幹不好事的好理由,真夠精典.... 59.114.161.214 08/14 19:17
alwayscat:斯堪地那維亞那些國家什麼時候"過半"了? 59.114.161.214 08/14 19:18
alwayscat:拜託視野寬廣點,別當政治盲。 59.114.161.214 08/14 19:18
Kenzuki:用國家拿來比已經立足點不平等了,失敗.. 122.124.1.134 08/14 19:20
alwayscat:天才,真是夠天才,別人在講政黨國會, 59.114.161.214 08/14 19:26
alwayscat:席次,他在那邊"用國家來比,失敗"。對 59.114.161.214 08/14 19:26
alwayscat:台灣那麼神聖,那麼獨特,怎麼能跟那些 59.114.161.214 08/14 19:27
alwayscat:冷的要死的國家比呢?不用國家比,拿狗 59.114.161.214 08/14 19:27
alwayscat:來比你說立足點平不平衡啊? 59.114.161.214 08/14 19:28
Kenzuki:國家政體當然有差,內閣制的國家不過半 122.124.1.134 08/14 19:37
Kenzuki:很正常,國家主權認同也會影響政黨協商 122.124.1.134 08/14 19:38
Kenzuki:很多法案牽涉國家主權,不過半就沒得玩.. 122.124.1.134 08/14 19:38
alwayscat:你確定斯堪地那維亞國家是內閣制??? 59.114.161.214 08/14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