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laqe:有 民進黨曾當過第一大黨 140.109.150.70 08/14 18:56
→ olaqe:也就是當了第一大黨 才想要對KMT趕盡殺絕 140.109.150.70 08/14 18:57
→ olaqe:於是搞什麼單一選區兩票制 結果自食惡果 140.109.150.70 08/14 18:58
→ Kenzuki:沒有喔,我查過了,一直以來都是泛藍過半.. 122.124.1.134 08/14 19:04
→ olaqe:第一大"黨" 你是看不懂國字逆?? 140.109.150.70 08/14 19:07
→ olaqe:2004年民進黨立委選舉 民進黨得89席 最多 140.109.150.70 08/14 19:07
→ Kenzuki:第一大黨沒有實質效用,光提案就要2/3了.. 122.124.1.134 08/14 19:08
→ Kenzuki:泛藍指KMT+親民黨 122.124.1.134 08/14 19:09
→ Kenzuki:我說"實質上",眼睛被屎糊逆\__/? 122.124.1.134 08/14 19:10
推 olaqe:人家文章的原文就講是第一大黨 很愛揮 140.109.150.70 08/14 19:11
推 alwayscat:別一天到晚在那邊過半不過半,看了都嫌 59.114.161.214 08/14 19:16
→ alwayscat:煩。一堆天才以為"沒過半"就是甭幹事、 59.114.161.214 08/14 19:17
→ alwayscat:幹不好事的好理由,真夠精典.... 59.114.161.214 08/14 19:17
→ alwayscat:斯堪地那維亞那些國家什麼時候"過半"了? 59.114.161.214 08/14 19:18
→ alwayscat:拜託視野寬廣點,別當政治盲。 59.114.161.214 08/14 19:18
→ Kenzuki:用國家拿來比已經立足點不平等了,失敗.. 122.124.1.134 08/14 19:20
→ alwayscat:天才,真是夠天才,別人在講政黨國會, 59.114.161.214 08/14 19:26
→ alwayscat:席次,他在那邊"用國家來比,失敗"。對 59.114.161.214 08/14 19:26
→ alwayscat:台灣那麼神聖,那麼獨特,怎麼能跟那些 59.114.161.214 08/14 19:27
→ alwayscat:冷的要死的國家比呢?不用國家比,拿狗 59.114.161.214 08/14 19:27
→ alwayscat:來比你說立足點平不平衡啊? 59.114.161.214 08/14 19:28
→ Kenzuki:國家政體當然有差,內閣制的國家不過半 122.124.1.134 08/14 19:37
→ Kenzuki:很正常,國家主權認同也會影響政黨協商 122.124.1.134 08/14 19:38
→ Kenzuki:很多法案牽涉國家主權,不過半就沒得玩.. 122.124.1.134 08/14 19:38
推 alwayscat:你確定斯堪地那維亞國家是內閣制??? 59.114.161.214 08/14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