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story (m的故事)》之銘言: : ※ 引述《Kenzuki (砍死雞)》之銘言: : : 嘖嘖,當然沒義務阿,因為作為一個為反對而反對的政黨當然不需要理由反對 : 反正只要反對民進黨意見者 : 都是為反對而反對嘛 這是你說的阿... : : 照你講,交通規則訂那麼多還不是有人違規,所以不用交通規則不用警察了.. : 真是錯誤的類比 : 違反交通規則本來就是錯的事 : 找民代關說不見得是錯的事 : 你沒看到一堆人找民代陳請 : 是錯的嗎? : 只是立個法更具體的規範罷了 問題就是因為一大堆的人關說都是有問題的才要立法.. 交通規則也是因為一大堆人違規才要訂阿.. 立法是為了讓執法人員有依據!! : : 中共的打壓是不會停止低 : : 別在那裏做夢了好嗎? : 是啊 : 既然中共的打壓不會停止 : 那改名字能幹嗎? : : 要挑我語病嗎,中華民國在台灣,可以了吧? : 中華民國又不等於台灣 我指的台灣是現在的台澎金馬,你說的不等於台灣是? : : 這是你說的嗎?憲法可不是這樣講.. : 憲法也沒說中華民國有那裏 : 不然你找給我們看啊 : 說在那一條? 自己去翻吧,憲法前幾條就定義中華民國的國土跟民族了.. : : 你上面那句話證明你自己也搞不清楚,連你台灣人都搞不清楚了.. : 我是中華民國的國民 : 不是台灣國的國民 : 這點我很清楚 那是因為憲法現在的國名是中華民國... : : 外國人不需要舉例了吧? : 真是好笑 : 那一國的外國人會去看別國的憲法來決定他們是不是國家啊? : 你嗎? : 你上地理課時 : 有沒有順便上外國人的憲法啊? 科科,那是因為他們沒有這個問題... 上地理課又不表示上的內容就一定是對的... : : 實質上並沒有... : : 請以國會過半數定義好嗎? : 那是民進黨的問題 : 請民進黨自已解決 : 國會沒辦法過半 : 是民進黨自已廢 : 不要在那裏遷拖 那也請執政五十年的濫政黨不要牽拖執政八年朝小野大的小黨.. : : 支持賣台親中的政黨更可悲.... : 反正只要跟民進黨意見相反的 : 都是賣台親中的 都是你在說阿...我有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134
olaqe:朝小野大 也對啦 現在民進黨可以休息了27席? 140.109.150.70 08/14 19:19
alwayscat:請他們辭職算了,反正他們支持者認為人 59.114.161.214 08/14 19:24
alwayscat:少一定辦不了事,那幹嘛浪費我們的納稅 59.114.161.214 08/14 19:24
alwayscat:錢?那些錢拿去買營養午餐不是很好嗎? 59.114.161.214 08/14 19:25
Kenzuki:把給四川的錢拿出來不是更好? 122.124.1.134 08/14 19:31
Kenzuki:給了一堆錢養人來欺壓台灣,真可悲的KMT 122.124.1.134 08/14 19:32
alwayscat:喔,所以給四川的錢是KMT給的啊? 59.114.161.214 08/14 19:34
alwayscat:請問你跟我們活在同一個世界中嗎? 59.114.161.214 08/14 19:34
Kenzuki:KMT選出來的人,KMT組織的政府.. 122.124.1.134 08/14 19:39
olaqe:所以呢 套句阿扁的話 太平洋沒加蓋吶 140.109.150.70 08/14 19:41
alwayscat:原來四川大地震時是KMT組織的政府啊.... 59.114.161.214 08/14 19:44
alwayscat:看來你住的台灣跟我們不一樣喔.... 59.114.161.214 08/14 19:45
urabon:kmt當時 不也是國會的執政黨嘛 122.116.60.199 08/14 20:14
downtoearth:某U寶又在耍寶了,反串的真成功119.124.122.148 08/14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