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ightcatman (夜貓)》之銘言: : ※ 引述《bordergogo (江寧野)》之銘言: : : 我完全可以體會enry31244的感受。 : : 這十年,民進黨成也陳水扁敗也陳水扁, : 我只問你一個問題 : 你現在看清楚陳水扁了, 那很好 : 但是, 對於那些十年前就看清楚陳水扁 : 並試著告訴大家真相 : 但卻被陳水扁和那些還沒看清他的盲目支持者們任意污蔑抹黑 : 最後只好黯然出走的早期DPP同志 : 你, 有什麼看法? 你可以先說說是哪些DPP同志嗎? 然後我告訴你我的看法。 我大概是2001年中對陳水扁徹底失望的,算算也有7年左右了。 理由在於 1.他顯然根本不秉持當初所有改革力量所秉持的理性與公道的理想。 2.在改革氣氛下,他竟然只會粗魯的衝撞,把好好的局弄爛,簡直是個白癡。 我的相應作為是,在相關黨務與公共議題上,暢言我反對陳水扁作為的理由。 在2004年大選前,我也向親朋好友發起投廢票運動,以拒絕綁架,成效卓著。 是。在這一段期間,我受到一些DPP同志們的不諒解,但請特別注意的是: 像我這樣的人非常多,而且一樣是DPP同志們。 因此,請再特別注意,不要將陳水扁的心態與作為與所有DPP同志劃上等號。 我們許許多多同志支持的是理性與公道的理想,不是任何特定人。 DPP跟陳水扁的從屬關係在於, 陳水扁是"DPP的"一個黨員,而不是反過來,DPP是"陳水扁的"一個組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77.249
bathape:只是一個黨員這麼簡單就好 59.105.185.131 08/15 22:21
bathape:沈富雄不是一個黨員?DPP是怎麼鬥的? 59.105.185.131 08/15 22:21
kobesteak:要提也提好一點的人好嗎? 220.131.8.125 08/15 22:22
kobesteak:沈富雄總統大選幫馬規劃打選戰 220.131.8.125 08/15 22:22
kobesteak:選輸了還在那邊說它很心痛 220.131.8.125 08/15 22:23
bathape:DPP養陳、陳坐大反噬…只是XX互咬而已 59.105.185.131 08/15 22:23
kobesteak:既然要幫別人選 那們對手選輸選贏關他 220.131.8.125 08/15 22:23
bathape:最好沈在被鬥倒前就幫馬打選戰 59.105.185.131 08/15 22:23
kobesteak:屁事 220.131.8.125 08/15 22:23
kobesteak:沈幫馬助選 大家都在傳聞 220.131.8.125 08/15 22:23
bathape:DPP的鬥爭史千瘡百孔 也養出了蠱 59.105.185.131 08/15 22:24
bathape:建議你嘴巴乾淨一點 板規禁止的字眼少露 59.105.185.131 08/15 22:24
bathape:所以說 不止是「一個黨員」這麼簡單嘛 59.105.185.131 08/15 22:25
kobesteak:李文忠 羅文嘉 沈富雄這三個人 220.131.8.125 08/15 22:25
bathape:傳聞、帽子就夠把元老、戰將給鬥下來了 59.105.185.131 08/15 22:25
kobesteak:一個2004年沒去投自己老板 一個幫敵人 220.131.8.125 08/15 22:25
kobesteak:打仗 這兩個人還敢這麼義振嚴池xd 220.131.8.125 08/15 22:26
bathape:陳對DPP是什麼?兩方心知肚明 只是DPP現在 59.105.185.131 08/15 22:28
bathape:走到這一步算是輸給陳這「一個黨員」了 59.105.185.131 08/15 22:28
bathape:而且DPP還被吃豆腐…來不及開除這個黨員 59.105.185.131 08/15 22:29
bathape:徒留永世的罵名-養出了這個大貪官 59.105.185.131 08/15 22:29
tinjunsei:過去8年DPP是"陳水扁的"一個組織(搖頭) 61.62.243.52 08/15 22:30
kobesteak:不管老版在爛 羅文嘉也沒資格不去投票 220.131.8.125 08/15 23:11
kobesteak:羅文嘉是靠它老闆的 它在2004用不去投票 220.131.8.125 08/15 23:11
kobesteak:來回報老闆? 這種人我最瞧不起了 220.131.8.125 08/15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