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parotti (pavarotti)
看板DPP
標題Re: [心得] 沒必要再來酸再來嘲諷了吧
時間Sat Aug 16 00:12:30 2008
選民進黨就代表選一種你所謂的:愛台灣、捍衛台灣主權等價值
難道選國民黨就不是代表選一種愛台灣、捍衛台灣主權的價值?
自以為是的論調,還是一樣二分法
還是一樣把和你觀點不同的另一群人打成不愛台灣的份子
你愛支持誰是你家的事
不過,由你的論點來看,酸你是剛好
你的難過痛心,在我看來只是無知加可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224.53.66
推 jimopon:不支持冥進洞就是某愛歹玩 124.8.114.168 08/16 00:21
推 snowbi:呆灣係挖也母親,我看這母親早被DPP八年氣 60.245.83.19 08/16 00:41
→ snowbi:死加玩死了! 60.245.83.19 08/16 00:41
推 clee27:還沒玩死死..只是剩半條命了...... 118.168.67.169 08/16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