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1234:支持本土 台灣路線?? 台灣這八年被這些口號 61.223.217.224 08/16 02:39
推 q1234:害的好慘....換個新台詞吧 !! 61.223.217.224 08/16 02:39
→ mylovegen:我無意要把政黨或市顏色跟這條路畫上等 211.74.216.61 08/16 02:40
→ mylovegen:號,只是目前看來民進黨的路線我尚可接 211.74.216.61 08/16 02:41
→ mylovegen:受 211.74.216.61 08/16 02:41
推 q1234:那你就去怨民進黨把這些口號玩爛了罷 !! 61.223.217.224 08/16 02:42
→ mylovegen:選舉口號我想玩不玩爛無所謂,讓越多人 211.74.216.61 08/16 02:43
推 guitarseven:為什麼這八年,你們不為台灣而戰呢? 118.170.33.239 08/16 02:43
→ q1234:現在不少原本中立的人一聽到這些口號就反感! 61.223.217.224 08/16 02:43
→ mylovegen:轉而相信台灣是獨立國家才是目的 211.74.216.61 08/16 02:43
→ mylovegen:但你也不可否認相信自己是台灣人的比例 211.74.216.61 08/16 02:44
→ mylovegen:增加了 211.74.216.61 08/16 02:44
→ snowrain:這篇文章真可愛 但八年來台獨只為扁存在 122.116.189.11 08/16 02:44
→ mylovegen:台獨從未誰存在至少對我而言,甚至扁 211.74.216.61 08/16 02:45
→ mylovegen:對我來說也不過是這條路的一個棋子 211.74.216.61 08/16 02:45
→ q1234:這八年來台灣國力愈來愈衰退, 愈來愈多人相 61.223.217.224 08/16 02:46
推 q1234:信台獨不是可行之路倒是真的 . 61.223.217.224 08/16 02:46
推 goetze:所現在陳水扁是棄子了,是"是受不了誘惑的 118.168.232.42 08/16 02:47
→ goetze:失敗者"?好可怕的臺獨之路呀! 118.168.232.42 08/16 02:47
→ mylovegen:我文章說過如果真的錯那他就是失敗者 211.74.216.61 08/16 02:48
→ mylovegen:我也說過這條路本來就難走 211.74.216.61 08/16 02:48
推 starcloud:這好像文革的文章喔140.113.128.195 08/16 02:48
→ mylovegen:我並沒有說現在扁就是失敗者,我只說如 211.74.216.61 08/16 02:53
推 q1234:到現在這關頭 "台獨"這兩個字連民進黨檯面上 61.223.217.224 08/16 02:53
推 q1234:人物都不太敢提了..真是令人不勝唏噓呀... 61.223.217.224 08/16 02:53
→ mylovegen:果他真的犯下不該的錯,那他本來就錯 211.74.216.61 08/16 02:53
→ mylovegen:我想提不提台獨這個問題可能要看我之前 211.74.216.61 08/16 02:57
→ mylovegen:PO過的一些文章。這裡就不多加著墨 211.74.216.61 08/16 02:58
推 q1234:16541篇 看看這些自稱"本土政權"的人幹的好 61.223.217.224 08/16 03:05
推 q1234:事...台灣要在短期間翻身, 難囉! 61.223.217.224 08/16 03:05
→ mylovegen:我記得選前我也po過謝輸,台獨路慢數十 211.74.216.61 08/16 03:08
→ mylovegen:年的文章,你要說誰加害我覺得本來就無 211.74.216.61 08/16 03:08
→ mylovegen:意義 211.74.216.61 08/16 03:08
推 djcc:你有什麼本錢玩獨立? 先拿先的身家出來賭 59.126.25.120 08/16 03:23
→ djcc:你有什麼本錢玩獨立? 先拿你的身家出來賭 59.126.25.120 08/16 03:23
→ mylovegen:台灣建國的優缺點我曾經po過 211.74.216.61 08/16 03:26
→ mylovegen:這裡我想就不用多回答d大的問題了 211.74.216.61 08/16 03:26
→ Rigaudon:獨立建國只是DPP騙票嘴砲 118.169.47.159 08/16 04:10
→ mylovegen:嘴泡比某個黨自願當一省來的強 211.74.216.61 08/16 04:11
→ mylovegen:恩應該是特區= = 211.74.216.61 08/16 04:12
→ Rigaudon:講了這麼久 到底什麼時候要變特區啊 118.169.47.159 08/16 04:13
→ Rigaudon:獨立建國都你在講 變特區也你在講 118.169.47.159 08/16 04:13
→ mylovegen:恩問一下馬總統或馬先生可能比問我準 211.74.216.61 08/16 04:13
→ Rigaudon:DPP都只會恐嚇騙票嗎 118.169.47.159 08/16 04:14
→ Rigaudon:科科 講不出來就開始污衊了啊 118.169.47.159 08/16 04:14
→ mylovegen:我所謂的某黨是k黨也不知道你有沒看懂Y 211.74.216.61 08/16 04:15
推 Rigaudon:拿出會變特區的證據啊 不然就代表你只會 118.169.47.159 08/16 04:18
→ Rigaudon:嘴砲 反正民進黨徒嘴砲最行了^.< 118.169.47.159 08/16 04:18
→ Rigaudon:從去年10月講到現在 到底什麼時候要變特 118.169.47.159 08/16 04:19
→ Rigaudon:區啊? 嘴砲王? 118.169.47.159 08/16 04:19
→ olaqe:輸了選舉 就連民主實質都否定了 民進黨死好 61.229.223.232 08/16 06:42
→ olaqe:要變特區 就靠你們這些選輸的民進黨支持者了 61.229.223.232 08/16 06:43
推 joeyptt:民進黨連基本的民主素養都做不到了 建國? 124.8.0.33 08/16 08:07
→ joeyptt:不如先學會不要動不動就污錢和尊重他人吧 124.8.0.33 08/16 08:08
推 bathape:先把選賢舉能做好吧 本土?外來? 59.105.185.131 08/16 08:28
→ bathape:人民肚子顧不好了還貪污的"本土"政權 59.105.185.131 08/16 08:28
→ bathape:一樣要被唾棄 59.105.185.131 08/16 08:29
→ bathape:本土真這麼好嗎? 59.105.185.131 08/16 08:29
→ bathape:那些本土第一 排外優先的人別再藉 59.105.185.131 08/16 08:29
→ bathape:本土二字 害台灣了 59.105.185.131 08/16 08:30
推 ChallengerII:本土只是DPP貪腐無能的藉口 誰要信啊123.194.108.167 08/16 08:30
→ bathape:前有自由濫用 現有本土橫行 這種爛本土 59.105.185.131 08/16 08:31
→ bathape:情願不要 59.105.185.131 08/16 08:31
→ bathape:歷史上太多"自己人"、"本土"出賣自己國家 59.105.185.131 08/16 08:33
→ bathape:自己人的例子 那些死要本土其它不要的人 59.105.185.131 08/16 08:33
→ bathape:請高抬貴手 放了台灣吧 59.105.185.131 08/16 08:34
推 trimurti:活該 218.175.52.143 08/16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