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蘇安生踢了陳水扁一腳,陳水扁大搞悲情,民進黨也趁機大作悲情文章, 在一定程度上激發了綠民的支持。 現在,回過頭一看。難道蘇安生踢了陳水扁一腳錯了嗎? 那兩個替陳水扁出頭,把蘇安生打成重傷的DPP男子,如果還有那麼一點點 良知,就應該留下罪己遺書,然後跳樓自殺以謝天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159.69.138
zeuklie:譴責暴力蘇安生 就要靠鐵棒啊!118.167.186.103 08/16 09:33
urabon:誰知道打蘇是不是自導自演的 也是裝悲情啦 61.63.18.207 08/16 09:41
euoa:如果是自導自演,DPP打手就不會把蘇打成重傷 219.159.69.138 08/16 09:47
euoa:危及蘇安生的性命。因此可以合理排除自導自演 219.159.69.138 08/16 09:48
KJU2:暴力就是不對,陳水扁的事自有法律會解決 125.232.137.99 08/16 10:56
player6693:暴力不對?? 那斬雞殺豬是不是也不對!? 140.119.134.3 08/16 11:16
player6693:他已經跟畜牲沒兩樣了 毋需任何的同情 140.119.134.3 08/16 11:17
urabon:樓上是在說蘇嗎 XD 61.63.18.207 08/16 11:44
danieljaw:又在藉機合理化暴力行為了 真可恥耶118.171.143.185 08/18 12:43
Escarra:請留意洗板規定。 140.109.168.99 08/18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