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kkeith ()》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疑問 為何阿扁的選舉剩餘款不能自己存下來? : 時間: Sat Aug 16 16:49:48 2008 : 我有疑問 : : 選舉剩餘款一定要拿出來嗎? : : 為什麼阿珍不能拿來看醫生? : : 當初捐錢給阿扁的人也是心甘情願的吧 就算跟你說的一樣真的是選舉剩餘款 那是不是有一半的秀蓮姊姊的?可以自己全吞喔? : → kkkeith:申報就等於公開 還可以私下使用喔 218.175.153.236 08/16 16:54 : → kkkeith:他不是說部分是選舉剩餘款 218.175.153.236 08/16 16:56 : → kkkeith:那就依法處理罰款30萬 你還想導辦案? 218.175.153.236 08/16 17:01 算他的私款好了 一切依法辦理謝謝指教的話 不是罰30萬 匯到兒子媳婦戶頭沒交贈與稅 有這筆所得還沒報稅 先把欠的稅跟遲交罰款繳一繳 算一算大概全沒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