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將心比心?奇怪?綠營支持者酸起來何時將心比心過? 「台北國」為何酸的這麼爽?還不就是綠營一直贏不了嘛 然後前面還有講不要再酸阿扁的?笑話,今年選舉熱潮前某板 都會不時拿黎文正、查理出來酸了,這種支持者還有臉叫別人 不要酸阿扁跟謝長廷? 對綠營自己不利的事就來講將心比心,在我眼中除了自婊,還 是只有自婊而已 ※ 引述《Rafeal (悠哉悠哉!輾轉難眠)》之銘言: : 看到阿扁A錢事件爆發後 : 就有泛藍人一直批評投綠的選民 : 說是傻瓜 白吃 被扁騙爽的 : 我們選民一定比你們笨嗎 : 我不否認綠營有不理性的 死都要投扁的人 : 但那是過去還沒爆發A錢的時候 : 藍沒有這種人嗎 眷村要不要去看看 : 每次開出來的票藍的起碼90%以上 : 就只會拿台南官田的開票出來恥笑人家 : 拜託一下那是人家家鄉 會開出這種比率本來就不用驚訝 : 深藍的這種地方多到不行 請將心比心 : 我看台南種田的農民 就覺得辛酸 : 他們過去投扁 今天發生這種事比誰都難過 : 還被自以為是的大學生冠上笨蛋傻瓜 : 留點口德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0.1 ※ 編輯: guest001 來自: 123.204.0.1 (08/17 00:52)
ianlin45:而且只有綠的在萎的時候會在那邊講什麼 118.171.117.82 08/17 01:24
ianlin45:將心比心 裝可憐 118.171.117.82 08/17 01:24
ianlin45:藍的在萎的時候頂多反擊或不講話 118.171.117.82 08/17 01:25
ianlin45:不會這麼無恥裝溫情 118.171.117.82 08/17 01:26
hito543:偏偏他們還愛去"台北國"討飯吃呢 這麼愛 124.8.68.50 08/17 09:03
hito543:南部 怎麼不留在那裡奮鬥呀 呵 124.8.68.50 08/17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