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est001 (guest001)
看板DPP
標題Re: 關選民什麼事情
時間Sun Aug 17 00:52:12 2008
將心比心?奇怪?綠營支持者酸起來何時將心比心過?
「台北國」為何酸的這麼爽?還不就是綠營一直贏不了嘛
然後前面還有講不要再酸阿扁的?笑話,今年選舉熱潮前某板
都會不時拿黎文正、查理出來酸了,這種支持者還有臉叫別人
不要酸阿扁跟謝長廷?
對綠營自己不利的事就來講將心比心,在我眼中除了自婊,還
是只有自婊而已
※ 引述《Rafeal (悠哉悠哉!輾轉難眠)》之銘言:
: 看到阿扁A錢事件爆發後
: 就有泛藍人一直批評投綠的選民
: 說是傻瓜 白吃 被扁騙爽的
: 我們選民一定比你們笨嗎
: 我不否認綠營有不理性的 死都要投扁的人
: 但那是過去還沒爆發A錢的時候
: 藍沒有這種人嗎 眷村要不要去看看
: 每次開出來的票藍的起碼90%以上
: 就只會拿台南官田的開票出來恥笑人家
: 拜託一下那是人家家鄉 會開出這種比率本來就不用驚訝
: 深藍的這種地方多到不行 請將心比心
: 我看台南種田的農民 就覺得辛酸
: 他們過去投扁 今天發生這種事比誰都難過
: 還被自以為是的大學生冠上笨蛋傻瓜
: 留點口德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0.1
※ 編輯: guest001 來自: 123.204.0.1 (08/17 00:52)
推 ianlin45:而且只有綠的在萎的時候會在那邊講什麼 118.171.117.82 08/17 01:24
→ ianlin45:將心比心 裝可憐 118.171.117.82 08/17 01:24
→ ianlin45:藍的在萎的時候頂多反擊或不講話 118.171.117.82 08/17 01:25
→ ianlin45:不會這麼無恥裝溫情 118.171.117.82 08/17 01:26
→ hito543:偏偏他們還愛去"台北國"討飯吃呢 這麼愛 124.8.68.50 08/17 09:03
→ hito543:南部 怎麼不留在那裡奮鬥呀 呵 124.8.68.50 08/17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