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oMachine (Blueberry Night)
站內DPP
標題Re: B版主 請你用功一點..
時間Sun Aug 17 01:28:08 2008
請問民進黨執政時
哪裡有過大屠殺,需要讓其支持者手中"沾血"了??
你的比喻很怪。
※ 引述《seancat (Casablanca)》之銘言:
: 在於知道用自己的手去殺反對派實在很髒,不如讓自己的
^^^^^^^
: 支持者動手,因為這樣上下變成共犯、責任都被平均分攤
^^^^^^^^^^^^
: 了,所以沒有人會為此感到自責。所以,用人格謀殺的方
: 式對付自己的反對派、然後用權威暗示讓支持者們相信自
: 己絕對不會錯,多簡單、多乾淨!
: 但是,容我僭越地問一句:沒錯你的手上是不沾血了,但
: 你的行動的動機與所預期的結果,與你鄙棄的蔣家父子有
: 何不同?如果你的正義需要用到這麼骯髒的手段來遂行,
: 你真的對得起你的正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5.169
推 qsqs:黃衣禿頭男 其實還沒死 屍體是去墳墓挖來的 122.121.20.30 08/17 01:33
→ BioMachine:這是鬼故事時間嗎XDDD 61.216.5.169 08/17 01:34
→ qsqs:他其實人還躲在國外 122.121.20.30 08/17 01:34
→ qsqs:為了台灣國 他犧牲能在台灣的機會 122.121.20.30 08/17 01:35
→ BioMachine:來點證據吧~ 61.216.5.169 08/17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