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oMachine:你確定2004選後抗爭沒有暴力事件發生嗎 61.216.5.169 08/17 01:43
推 BioMachine:那衝車大將軍的稱號哪來的?? 61.216.5.169 08/17 01:44
推 BioMachine:還有殺日本皇民之類的言論呢?? 61.216.5.169 08/17 01:45
奇怪,我提「凱達葛爛大夜市」,你跑出2004大夜市?
我提說有深綠論壇說「殺光支那豬」,你提「殺光日本皇民」?
所以勒?因為這裡是DPP版,所以指出DPP缺點的事情不許提?
2004大夜市的問題,我並不想為那些神經病塗脂抹粉,即使家母也一度
去當了神經病之一。但我覺得,藍軍這邊的煽動家不是沒有,而是功力
實在太弱XD,加上他們的論述實在太過小眾。不說別的,光是「殺光日
本皇民」這種東西,我就很懷疑能有多少效用,畢竟皇民其實已經不存
在了,甚至DPP的支持者中也沒剩幾個夠的上這個稱號的(阿輝伯勉強算
一個啦),而且DPP之中真正親日親到能當皇民的也不多吧?但是「支那
豬」呢?講到「皇民」實際上很難聯想起DPP,但講到「支那豬」,我在
網路上看到的反應都很明確是指泛藍陣營,你說我要不要稱讚一下泛綠
煽動家們的功力?
推 BioMachine:我的看法是 不要再有人說這些人是叛亂、反蔣所以就該殺。
當我發覺這種論述在某些群體很盛行時。我才開始改變原本認
為不需要在特別談228的想法的。老實說 228不只一直存在民
進黨心中,對於台灣某些人 也是一再要用各種手段方法去逃避
遮掩的難堪記憶呀 61.216.5.169 08/17 01:39
你說的並沒有錯,但我到想知道你在那個群體裡頭聽到有人主張「反蔣」就該殺?
對於武裝反政府的叛亂組織,即使到現代,還是很多政府選擇硬幹。不說別的,坦
米爾之虎聽過嗎?FARC聽過嗎?北愛共和軍那是經過幾十年的努力才達成共識停火
的,當年的蔣介石看共產黨與台籍的反抗組織,其實也是與今日斯里蘭卡政府看坦
米爾之虎一樣的心情。我並非支持武裝剿叛,而是說他選擇鎮壓的反應並沒有超過
一般政府反應的範疇,當然鎮壓之後的無差別清洗這就有過份到。但是我還是很想
知道,除了蔣方智怡之外還有誰會覺得「反蔣就該殺」啊?我想長長見識。
※ 編輯: seancat 來自: 61.228.30.5 (08/17 02:00)
推 BioMachine:看政治還是看的全面點吧 以前我整天看 61.216.5.169 08/17 01:46
推 BioMachine:到愛國同心會 我也不會把泛藍都和她們 61.216.5.169 08/17 01:46
推 BioMachine:畫上等號 61.216.5.169 08/17 01:46
推 goetze:版主哪時才敢正面面對紅衫軍呀?? 118.168.232.42 08/17 01:49
→ goetze:愛國同心會、邱毅? 118.168.232.42 08/17 01:49
※ 編輯: seancat 來自: 61.228.30.5 (08/17 02:06)
→ seancat:我來自裱:紅衫軍中真有會砸車的神經病。 61.228.30.5 08/17 02:15
→ goetze:當然有呀!不過我應該沒看過紅衫軍幹部陪著 118.168.232.42 08/17 02:23
→ goetze:砸車的人開記者會說不是他們的錯,但是,民 118.168.232.42 08/17 02:23
→ goetze:進黨的立委倒是幹過這種狗屁倒灶的事 118.168.232.42 08/17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