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ureWin (surewin)》之銘言: : 我只能說 : 就算有貪 : 不合規定 : 但是真的把高雄搞起來了 : 城市光廊 : 高軟園區 蚊子園區 今年三月路過那邊 建築物沒多少 草道是長了不少 : 高雄巨蛋 : 星光碼頭 : 愛河之心 以上兩者 都是燈泡治城 油價高成這樣 要燒掉多少電 : 高雄捷運 要收支平衡至少要七十萬人次/日的運量 以高雄都會區人口換算到台北 大概是三百多萬人次吧 你認為有可能嗎 : 路面美化 有嗎 路面品質還是很差 一天到晚還是有人因為坑洞 : 愛河整治 引海水進來叫整治? 你可以去問看看腫男喝過愛河水之後的感想 更不用說愛河上游還是臭氣沖天(我每天早上上班都要經過) : 高雄世運 --主場館 還跟鳥巢差不多 (指不過現在宣傳不夠) 阿共的黑心商品現在你到是抱著不放了 : 夢時代規劃 也變成弊案了 : ............... : 建設還是很好的 所以高雄人會很感謝長廷兄低 : 在高雄讀幾年書的感覺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65.198
hito543:你這個綠民 還敢代表高雄人啊? 別忘了 124.8.68.50 08/17 09:06
hito543:謝在高市的得票可是輸給馬喔 這就是給謝 124.8.68.50 08/17 09:07
hito543:最紮實的一個大巴掌 124.8.68.50 08/17 09:07
hayabusa:樓上罵錯了人吧? 123.194.59.153 08/17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