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82 (消脂努力中)
站內DPP
標題Re: 你以為謝長廷就乾淨嗎?
時間Sun Aug 17 04:36:41 2008
※ 引述《SureWin (surewin)》之銘言:
: 我只能說
: 就算有貪
: 不合規定
: 但是真的把高雄搞起來了
: 城市光廊
: 高軟園區
蚊子園區 今年三月路過那邊 建築物沒多少 草道是長了不少
: 高雄巨蛋
: 星光碼頭
: 愛河之心
以上兩者 都是燈泡治城 油價高成這樣 要燒掉多少電
: 高雄捷運
要收支平衡至少要七十萬人次/日的運量
以高雄都會區人口換算到台北 大概是三百多萬人次吧
你認為有可能嗎
: 路面美化
有嗎 路面品質還是很差
一天到晚還是有人因為坑洞
: 愛河整治
引海水進來叫整治? 你可以去問看看腫男喝過愛河水之後的感想
更不用說愛河上游還是臭氣沖天(我每天早上上班都要經過)
: 高雄世運 --主場館 還跟鳥巢差不多 (指不過現在宣傳不夠)
阿共的黑心商品現在你到是抱著不放了
: 夢時代規劃
也變成弊案了
: ...............
: 建設還是很好的 所以高雄人會很感謝長廷兄低
: 在高雄讀幾年書的感覺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65.198
→ hito543:你這個綠民 還敢代表高雄人啊? 別忘了 124.8.68.50 08/17 09:06
→ hito543:謝在高市的得票可是輸給馬喔 這就是給謝 124.8.68.50 08/17 09:07
→ hito543:最紮實的一個大巴掌 124.8.68.50 08/17 09:07
推 hayabusa:樓上罵錯了人吧? 123.194.59.153 08/17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