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ruuu:我認為民眾依然可以選推翻政府125.228.174.113 08/17 04:43
→ foruuu:只是民主政府當用什麼態度對待他125.228.174.113 08/17 04:44
→ wtj1003:那民眾就犯法了 118.169.36.70 08/17 04:45
推 HYL:要這樣講,當時的國民政府先是強徵民產民糧, 76.121.171.173 08/17 04:46
→ wtj1003:既然犯法, 就依法條辦事 118.169.36.70 08/17 04:46
→ foruuu:有些人就是看民主體制不爽我覺得可以隔離他125.228.174.113 08/17 04:46
→ HYL:把戰後的生產機具及糧食都強徵到中國去,且這 76.121.171.173 08/17 04:46
推 godmanhand:f板友你上面這句剛好印證了沒有正義 118.169.0.80 08/17 04:47
→ HYL:政府還不是民選的;這要怎麼推翻 76.121.171.173 08/17 04:47
→ godmanhand:啊不就暴力推翻嗎XD 118.169.0.80 08/17 04:47
→ godmanhand:是不是還是有人認為民選政府不能推翻? 118.169.0.80 08/17 04:48
→ HYL:所以原文是幻想文啊,當年的行政長官公屬又不 76.121.171.173 08/17 04:49
→ HYL:是選的,怎麼用選舉推翻 76.121.171.173 08/17 04:49
→ godmanhand:原文把民主和非民主政府搞混了XD 118.169.0.80 08/17 04:49
→ godmanhand:不過本來用暴力推翻就是錯誤的啊XD 118.169.0.80 08/17 04:50
→ godmanhand:在任何國家都是這樣,只有在後來建立的 118.169.0.80 08/17 04:50
→ godmanhand:國家裡才是正確的(非正義暴力=>正義) 118.169.0.80 08/17 04:50
→ godmanhand:詳請看我下一篇文章,相對的正義XD 118.169.0.80 08/17 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