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reWin (surewin)
看板DPP
標題Re: 你以為謝長廷就乾淨嗎?
時間Sun Aug 17 07:15:28 2008
※ 引述《m82 (消脂努力中)》之銘言:
: ※ 引述《SureWin (surewin)》之銘言:
: : 我只能說
: : 就算有貪
: : 不合規定
: : 但是真的把高雄搞起來了
: : 城市光廊
: : 高軟園區
: 蚊子園區 今年三月路過那邊 建築物沒多少 草道是長了不少
~~~~~~~~~~~~~~~~~~~~~~~~~~~~~~~~~~~~~~~~~~~~~~~~~~~~~~~~~
軟體園區 主要不是看廠商進駐多少家嗎??
有沒有把產業發展起來
目前進駐廠商破百 看草的高低來做評斷 ???
就有科學園區阿 還要建甚麼建築物阿 (殯儀館吧)
那新竹科學園區 跟 美國矽谷 草有比較低嗎 ???
: : 高雄巨蛋
: : 星光碼頭
: : 愛河之心
: 以上兩者 都是燈泡治城 油價高成這樣 要燒掉多少電
~~~~~~~~~~~~~~~~~~~~~~~~~~~~~~~~~~~~~~~~~~~~~~~~~~~~
燈泡吃電不吃油
光也是一種藝術阿 漂亮比較重要阿
很多地方城市漂亮都是用光呈現出來的
香港 星光大道 有去過吧 ..........
不然要省電 就全台灣開始 以後不開燈
每個市民發 紅外線眼鏡好了 > <
: : 高雄捷運
: 要收支平衡至少要七十萬人次/日的運量
: 以高雄都會區人口換算到台北 大概是三百多萬人次吧
: 你認為有可能嗎
: : 路面美化
: 有嗎 路面品質還是很差
: 一天到晚還是有人因為坑洞
~~~~~~~~~~~~~~~~~~~~~~~~~~
坑洞 每個縣市都有 又不是只有高雄 這樣都能批 ...
至少紅綠燈共桿 晚上不會看不到路標
這算高雄特有的交通建設 高雄做這樣都能被你罵
全台灣沒一個地方符合你崇高的標準了吧
: : 愛河整治
: 引海水進來叫整治? 你可以去問看看腫男喝過愛河水之後的感想
: 更不用說愛河上游還是臭氣沖天(我每天早上上班都要經過)
~~~~~~~~~~~~~~~~~~~~~~~~~~~~~~~~~~~~~~~~~~~~~~~~~~~~~
整治後變親水空間阿
可以划船ㄟ 散步 .... 原來整治是要能"直接"把水拿起來喝
才叫整治喔 全世界的河應該 沒幾條符合你的標準吧
你把愛河 當成印度恆河 嗎????
: : 高雄世運 --主場館 還跟鳥巢差不多 (指不過現在宣傳不夠)
: 阿共的黑心商品現在你到是抱著不放了
~~~~~~~~~~~~~~~~~~~~~~~~~~~~~~~~~
世運主場館 是 日本安藤忠雄 跟其他國際建築師一起設計的ㄟ
是開放式的喔 一個問號(?)的形狀 買不到票的民眾
在外面也可以分享裡面的氣氛
位子可容納 四萬~五萬個 比小巨蛋大(只可容納一萬五千個)
看來你都不懂?? 說了也是白說
不豬道你有沒有去過?? 這跟黑心商品有甚麼關係阿
: : 夢時代規劃
: 也變成弊案了
~~~~~~~~~~~~~~~~~~~~~~~~~~~~~
無言 有建設就是弊案 ???
: : ...............
: : 建設還是很好的 所以高雄人會很感謝長廷兄低
: : 在高雄讀幾年書的感覺
你的指教讓我覺得你很無知
不豬道 你是不是在高雄生活的
如果不是 還可原諒
如果是 我只能說 你很"頑皮"跟"淘氣"而已
: : .............
--
~~~哇尚無甲意"贏"ㄟ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19.112
※ 編輯: SureWin 來自: 218.175.219.112 (08/17 07:16)
推 XSZX:你以為火力發電燒的不是油嗎??? 220.139.40.73 08/17 07:28
→ XSZX:連這點都搞不清楚,還要說什麼? 220.139.40.73 08/17 07:29
→ SureWin:核能ㄟ .這樣都能那麼兇??看來樓上都是218.175.219.112 08/17 07:32
→ SureWin:不用電的 不用油的 不然你沒資格批評218.175.219.112 08/17 07:32
→ SureWin:火力發電燒的是媒吧 是燒油喔 嚇死人了218.175.219.112 08/17 07:34
推 pipipikachu:台電公司火力發電以煤跟重油為主118.167.136.134 08/17 10:02
推 joeyptt:原po對於為什麼高雄園區慘到要馬英九 郭台 124.8.0.33 08/17 10:25
→ joeyptt:銘幫忙 應該是無知還是頑皮呢? 真有趣 124.8.0.33 08/17 10:26
推 XSZX:拜託原PO先查資料再講話,可以嗎? 220.139.59.53 08/17 11:15
推 Rigaudon:感謝原PO用電 請原PO解釋核四4400億虧損118.160.196.190 08/17 12:55
→ Rigaudon:請原PO解釋台灣發電是以火力為主的怪現象118.160.196.190 08/17 12:55
推 a1e:軟體園區還有海產店進駐這才是台灣奇蹟..... 203.67.229.248 08/17 13:27
→ SureWin:核能損失四千億 跟高雄沒關係吧 ???218.175.219.112 08/17 23:25
推 yuekun:原po..他們的意思是要你想一下 為什麼現在 61.228.101.170 08/18 07:42
→ yuekun:台電還在燒油燒煤 不是用核四發電 61.228.101.170 08/18 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