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KMT 看板] 作者: Nalu (打黑鬼 踢中美 前進越南) 看板: KMT 標題: [心得] 香港果然只是小地方.......... 時間: Sun Aug 17 12:02:56 2008 當年的小警察呂樂:"要貪 就貪五億!" 後來的貧戶之子:"嘻嘻 我至少搞了五十億............" 呂樂:"我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1.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1.20
a1091100075:鼻屎大的地方… 61.229.201.34 08/17 12:04
Colnago:說不定是500億! 118.160.69.58 08/17 15:02
Nalu:轉錄至看板 HatePolitics 08/17 18:15
BioMachine:[版務]轉文請附上心得評論 61.224.45.172 08/17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