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lu (打黑鬼 踢中美 前進越南)
看板DPP
標題[心得] 香港果然只是小地方..........
時間Sun Aug 17 12:03:51 2008
※ [本文轉錄自 KMT 看板]
作者: Nalu (打黑鬼 踢中美 前進越南) 看板: KMT
標題: [心得] 香港果然只是小地方..........
時間: Sun Aug 17 12:02:56 2008
當年的小警察呂樂:"要貪 就貪五億!"
後來的貧戶之子:"嘻嘻 我至少搞了五十億............"
呂樂:"我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1.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1.20
推 a1091100075:鼻屎大的地方… 61.229.201.34 08/17 12:04
推 Colnago:說不定是500億! 118.160.69.58 08/17 15:02
※ Nalu:轉錄至看板 HatePolitics 08/17 18:15
推 BioMachine:[版務]轉文請附上心得評論 61.224.45.172 08/17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