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HatePolitics 看板] 作者: lyboyhacker (lyboyhacker) 看板: HatePolitics 標題: [閒聊]補刀魂!明年讓綠地縣市長變天 時間: Sun Aug 17 00:30:16 2008 這幾天 完全看不到民進黨反省只知道切割 真是感到非常的失望 更堅定我繼續補刀的意願 其實絕大多數的中間選民 也是希望看到實力相當的理性兩黨政治 現在唯一能救民進黨的方法 就只有讓舊爛人下台 像是那個腦殘的台南縣長 還在說 黨沒錯 是人選錯了 事實上那些大言不慚的多數都還握有地方政治實權 黨內非教義派的新生代無法出頭 也不敢發言 怕被鬥爭 最快的方式 就是明年補刀讓綠地縣市變天 接下來就是讓白癡的地方立委落敗(管媽應該算吧) 但是萬一有像蔡罐頭這樣在保障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內 那就請大家先算看看排序 看要再落敗幾席 分配比例才不會讓這種腦殘當上 王世堅"前"立委多一個 民進黨就多一份希望 唯有毀滅 才有重生 以下開放明年補刀或是放棄投票的綠營(投藍對他們而言是有些困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34.153
bbbruce:全部縣市都藍的 好醜 08/17 00:31
s488716:如果KMT提不出好人選,我也投不下去。幹。一群廢渣。 08/17 00:31
s488716:我可不想有寶礦力那種人當縣長。 08/17 00:31
maobi:葉怡津會不會跑出來選台南縣長啊?要不然為啥現在跟扁家切割 08/17 00:32
bbbruce:台東縣從來沒綠過 二樓要失望了 08/17 00:32
eggun:泛藍跟泛綠最大的不同,就是泛藍還是有是非對錯的… 08/17 00:32
thjyrsj:泛藍有是非對錯喔 哈哈哈 (筆記) 08/17 00: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34.153
wty20002000:投我ㄅ...只是優秀人才總是被遺忘 118.231.64.230 08/17 13:50
foruuu:科科 那幾個藍色的縣市長誰投的下去125.228.248.109 08/17 14:14
foruuu:投給阿扁是被騙 投給某些藍色縣市長是瘋125.228.248.109 08/17 14:15
int1000:國民黨全贏 那真的可以為所欲為 219.71.174.82 08/17 14:17
int1000:不要妄想小偷被抓 強盜就會改過自新 219.71.174.82 08/17 14:18
lyboyhacker:綠的可以不去投票也Ok220.133.134.153 08/17 14:20
int1000:民主政治本來就是小偷抓小偷的遊戲 219.71.174.82 08/17 14:22
clee27:屏東不容易喔...邱妹妹要回屏東和曹叔叔搶 118.168.67.169 08/17 15:05
jlovet:所以,說,我們以前太相信陳水扁了,不是反省140.123.216.204 08/17 15:16
jlovet:難道要念金剛經才叫反省嗎?140.123.216.204 08/17 15:17
jlovet:只著色相音聲相的人是聽不到DPP的反省的140.123.216.204 08/17 15:17
BioMachine:[版務]轉文請附上評論 61.224.45.172 08/17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