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bbruce:全部縣市都藍的 好醜 08/17 00:31
推 s488716:如果KMT提不出好人選,我也投不下去。幹。一群廢渣。 08/17 00:31
→ s488716:我可不想有寶礦力那種人當縣長。 08/17 00:31
推 maobi:葉怡津會不會跑出來選台南縣長啊?要不然為啥現在跟扁家切割 08/17 00:32
→ bbbruce:台東縣從來沒綠過 二樓要失望了 08/17 00:32
推 eggun:泛藍跟泛綠最大的不同,就是泛藍還是有是非對錯的… 08/17 00:32
推 thjyrsj:泛藍有是非對錯喔 哈哈哈 (筆記) 08/17 00: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34.153
推 wty20002000:投我ㄅ...只是優秀人才總是被遺忘 118.231.64.230 08/17 13:50
推 foruuu:科科 那幾個藍色的縣市長誰投的下去125.228.248.109 08/17 14:14
→ foruuu:投給阿扁是被騙 投給某些藍色縣市長是瘋125.228.248.109 08/17 14:15
推 int1000:國民黨全贏 那真的可以為所欲為 219.71.174.82 08/17 14:17
→ int1000:不要妄想小偷被抓 強盜就會改過自新 219.71.174.82 08/17 14:18
→ lyboyhacker:綠的可以不去投票也Ok220.133.134.153 08/17 14:20
推 int1000:民主政治本來就是小偷抓小偷的遊戲 219.71.174.82 08/17 14:22
推 clee27:屏東不容易喔...邱妹妹要回屏東和曹叔叔搶 118.168.67.169 08/17 15:05
→ jlovet:所以,說,我們以前太相信陳水扁了,不是反省140.123.216.204 08/17 15:16
→ jlovet:難道要念金剛經才叫反省嗎?140.123.216.204 08/17 15:17
→ jlovet:只著色相音聲相的人是聽不到DPP的反省的140.123.216.204 08/17 15:17
推 BioMachine:[版務]轉文請附上評論 61.224.45.172 08/17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