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想法是 為什麼DPP死巴著228不放阿 民國36年的事情DPP那時候又不在 每年都喜歡來個228大會 辦嘉年華阿 ? 講難聽點 干DPP屁事 之前有228家屬願意原諒KMT的時候 DPP有些人口不擇言 講人家漢奸 再怎樣也是人家家務事 罵人家漢奸 你老幾 ? 在228基金會的資料中 有提到一段 當時後暴動有孕婦被活活的打死 不是被軍隊 而是被"起義"的民眾 真的是單純軍隊屠殺嘛 我同學他阿公當年在家裡藏了外省人 因為當時後很多外省人一直被打 他阿公很好心的把那個外省人藏起來 怕他被打死 請問這些事情DPP甚麼時候會講到 我當然沒否認KMT最後的清鄉活動是有錯 但是DPP每每都喜歡把228操作成自己的事件 自己是挺台灣的 當家屬不跟他站在同一邊還反客為主罵人耶 把KMT講的很可惡 被殺的人都很無辜 家屬都應該挺我 對一個歷史事件來說 這種解釋真的很不應該 我要說 當228變成政治操作 說有甚麼歷史教訓都是騙人的 真相就永遠都不存在 因為都已經變成政治操作 誰講甚麼都已經沒說服力 把228搞爛掉的DPP要負最大的責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6.171
shakalaka:你怎樣說,DPP就沒題材炒作族群了。 220.129.74.10 08/17 21:36
Kakehiko:當初一堆在車站被拍肩 不會說台/日語的 218.165.129.84 08/17 21:37
Kakehiko:就被圍毆 這也要算到KMT頭上嗎? 218.165.129.84 08/17 21:37
dierguarder:我知道 被打 史料裡面有提到 124.8.66.171 08/17 21:38
petets:DPP人現在只會說 綠卡 228 就這兩個 210.203.31.133 08/17 21:47
dierguarder:還有馬神 賣台 尤其是賣台 124.8.66.171 08/17 21:50
bathape:還有黨傘 59.105.185.131 08/17 22:10
urabon:受過軍事訓練的外省人還會怕被台灣人打喔.. 122.116.60.199 08/17 22:15
Rigaudon:樓上可以去試試XDD118.160.196.190 08/17 22:29
petets:樓上又在搞分化了 可憐蟲 科科 210.203.31.133 08/17 22:30
Dissipate:現在只要是年滿30歲以上的中華民國公民 203.70.196.240 08/17 22:38
Dissipate:基本上都受過軍事訓練耶 203.70.196.240 08/17 22:38
Dissipate:所以男生都是不怕打的 203.70.196.240 08/17 22:39
Dissipate:這邏輯真是一百分 203.70.196.240 08/17 22:39
coolchin:連勝X有當兵嗎??? 61.227.15.49 08/17 22:43
a1091100075:樓上…我只知道最近最紅的人沒當過兵 61.229.201.34 08/17 22:58
Harmai:還有人說台灣人被殺了一千萬 灌水灌太兇 203.67.107.243 08/17 23:14
archimonde:ur受過軍事訓練,怕不怕與阿共打仗?218.173.141.116 08/17 23:15
BioMachine:[版務]情緒化用詞 請移駕至政黑板 61.224.45.172 08/17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