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onelight (月薪終於破1800K了!)
站內DPP
標題[討論] 現在的呂秀蓮
時間Mon Aug 18 04:27:52 2008
說實在的,秀蓮姐是我少數欣賞的DDP領導人之ㄧ
最近陳水扁被海扁,我特別注意到秀蓮姐的發言
我倒是沒有一種他在落井下石,誅之而後快的感覺,反而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惆悵。
我倒是好奇一點~他聽到陳水扁說那些錢是選舉結餘款,會做何感想呀(你小子每次和我
結帳都沒講老實話?)
我是不知道選舉結餘款副總統有沒有權利參與分配啦,但是秀蓮姐總不會連數字都不知
道吧...被利用了八年來吸婦女票,用完就放在冷宮,然後連結餘款都被呼弄,應該感覺
超級不是滋味的吧!!反而覺得當初被黑的很兇的秀蓮姐,現在反而是最讓我同情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14.227
推 chasemasami:沒錯! 76.212.141.152 08/18 04:34
推 bathape:被賣了還被擦屁股的partner 59.105.185.131 08/18 07:43
→ bathape: 要 59.105.185.131 08/18 07:44
→ bathape:看她鞭敵人的狠勁 再看這一場溫情呼喚秀 59.105.185.131 08/18 07:45
→ bathape:果真是面面俱到 59.105.185.131 08/18 07:45
→ bathape:害我剛吃的雞排和奶茶吐出來 59.105.185.131 08/18 07:46
推 wyytw:她應該最想知道319得真象吧 122.116.28.210 08/18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