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audele (喵的勒)
看板DPP
標題[問題] 對深綠的感想 (很中肯喔)
時間Tue Aug 19 00:44:32 2008
剛剛看新聞
看到一個深綠的老伯
說知道阿扁把錢匯到海外
這種行為
讓他好像是死了老母一樣的痛.....
身為一個藍蛆
要是有天馬英九說
其實我也A了一堆錢到海外 你們都被我騙了
我應該也會覺得很幹...覺得自己竟然被他假忠厚騙了
真希不要有這麼一天啊~~
希望深綠的吱吱趕快走出傷痛
繼續發揮戰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97.104
推 BioMachine:[版務]藍蛆 吱吱用詞屬於政治恨文範疇 61.216.1.59 08/19 00:47
推 BioMachine:下回請改善 並請參照本版相關規範 61.216.1.59 08/19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