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灣的F-16AB其實除了對地攻擊 航電系統早就是CD等級的了 如果真要買 還不如買超級大黃蜂 以台灣目前的經濟實力 要求美國送幾台比較實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13.198
poolplayer:阿扁的錢吐出來 可以買不少~~ 哈哈~~ 61.62.127.239 08/20 11:46
ryvius0723:F/A-18的性質不適合台灣吧140.128.151.152 08/20 11:46
eddison:大黃蜂?會不會太外行了些~~ 203.67.101.117 08/20 11:51
nonsensejoy:把SOD買下來 掌控全日本 123.195.24.12 08/20 11:59
wyytw:買變形金剛嗎 ? 122.116.28.210 08/20 12:02
okokboy1212:同意 買下SOD 搞不好掌控亞洲唷 118.169.134.67 08/20 12:45
Aadmiral:超級大黃蜂很適合啊, 118.168.99.240 08/20 15:44
Aadmiral:結構堅固,維護簡便,功能多樣,果然是 118.168.99.240 08/20 15:46
Aadmiral:統一天下的艦載戰機... 118.168.99.240 08/20 15:46
Aadmiral:只是,美國航艦甲板就變得很單調了 118.168.99.240 08/20 15:47
bimmers0:我是覺得直接與中國統一比較簡單 68.5.79.239 08/20 22:44
khan:抄國民黨黑心黨產可以建軍了 203.67.153.217 08/20 23:16
khan:期待看看今年KMT黨工年終獎金有多少...XD 203.67.153.217 08/20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