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hyi1980 (喵球)
看板DPP
標題Re: 還有人要參加830台灣人站起來挺扁大會嗎?
時間Sun Aug 24 01:23:00 2008
dpp本身要拿經濟或物價當主題說真的是很薄弱的,
畢竟馬才上任三個月, 上任之前油價還被扁政府凍漲了兩個半月..
台灣的經濟不好, 過去八年的腦殘施政錯誤占得比例肯定比這三個月大得多..
人民不是白癡, 眼睛也都在看..
在主要論述不夠力的情況下, 硬要拖著民眾出來遊街只會耗損自身的民氣跟財力
又恰逢阿扁出了這些事, 整個遊行的正當性會被外界質疑.
加上這些從南部坐遊覽車上來的阿公阿婆, 都是長期挺扁的民眾,
就算失望, 心中還是支持阿扁的, 只要現場被人一煽動, 還是會變成挺扁大會..
蔡英文, 段宜康這些人都是懂得這個道理. 所以他們希望擇日再戰.
一方面蓄積自身能量, 一方面等待國民黨自己犯大錯. 這樣日後還有反撲的機會..
現在的情況是, 蔡英文終究只是個傀儡主席, 在黨內沒有足夠的派系力量支持..
830當天也是要被拉出去, 即使自己不願意...
可以預見的是, 當天如果蔡英文上台講話, 台下有人喊支持阿扁的口號..
以蔡英文說話的習慣, 必定是以不相挺也不做批評, 不會冒犯群眾做強力切割的溫和發言
再被媒體解讀為"蔡主席挺扁"的言論. dpp就真的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 引述《Sheng1025 (努力活下去)》之銘言:
: 我個人覺得 出去走走向馬政府
: 嗆聲一下 表達目前經濟狀況沒達到預期的失望
: 還有沒好好控制物價等缺失 但是如果
: 是要幫阿扁的作為 緩頰 那就大可不必了
: 硬起來 趕快切割 才是王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11.147
推 ChallengerII:跳到黃河也洗不清...那就跳澄清湖吧123.194.108.167 08/24 01:25
推 q1234:[自由] 上任首日 馬英九633政見跳票218.173.163.117 08/24 03:16
推 Kakehiko:不是從322當天的下午六點就跳票了嗎?218.165.124.131 08/24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