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個 稅改 廣告 是在播什麼的呢? 是說要減稅? 減誰的稅? 富人的稅 那就是排富條款? 窮人的稅 那就是圖利財團? 富人就一定要繳比較多嗎? 富有就該死? 會不會拉大貧富差距? 貧富差距大,就會怎樣? 沒人叫人當窮人呀 -- 台南-善化 有人要買芒果嗎? 06-5831246 0953793557 Mr.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26.179 ※ 編輯: mlev 來自: 163.22.126.179 (08/26 05:27)
mlev:而且經濟如果可以用歷史來預測,那股民就用技 163.22.126.179 08/26 05:32
mlev:術分析就好了>_<"不是反對稅改,而是就像漲價 163.22.126.179 08/26 05:33
mlev:動過之後,要再變動 很難! 163.22.126.179 08/26 05:34
Danno:~"~冷靜唷... 富有本來就該繳多點錢, WHY? 140.130.98.63 08/26 05:49
Danno:我願意當個富有的人並付出比較多的稅, 你呢? 140.130.98.63 08/26 05:51
Danno:每個人的錢都是辛苦賺來的, 如果你只是想強 140.130.98.63 08/26 05:54
Danno:調這個, 那大可免了 140.130.98.63 08/26 05:55
wyytw:重點是稅制要公平吧.談哪個高哪個低沒啥意思 122.116.28.210 08/26 08:58
pscnet:公平很重要,老師為什麼不用繳稅 122.146.22.2 08/26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