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官司都打完了 選舉也選完了 為什麼民進黨還要這樣追殺馬英九? 難道就因為馬英九是外省人 竊了台灣人的國 人人得而誅之? 追殺馬英九難道對拼經濟有幫助嗎? 對審法案有幫助嗎? 特別費只是台北市跟台北市民的事情 跟全國有什麼關係? 拜託民進黨停止政治惡鬥 放下對立 大家一起為台灣打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4.129 ianlin45:轉錄至看板 HatePolitics 08/27 10:15
Klaver:厚 不要中計啦 他就是要順著回應拼命死纏 218.168.210.20 08/27 10:16
Klaver:不要回他 他就沒有點洗版 不要再回了 218.168.210.20 08/27 10:16
Klaver:版規: 只要不是回文就不能連發數篇洗版 218.168.210.20 08/27 10:16
Klaver:如果是回文 那他回一萬篇也無仿 別仲計! 218.168.210.20 08/27 10:17
Klaver:死纏爛打的某Y 別理他就好 他是故意的! 218.168.210.20 08/27 10:17
Klaver:趕快刪文 不然又沒完沒了 218.168.210.20 08/27 10:17
YHLYHL:唉,不敢說真相的人。s 118.166.6.80 08/27 10:18
Klaver:不要中計 回應他 你就輸了~~~~~~~~~~~~ 218.168.210.20 08/27 10:20
mobyshin:拜託民進黨不要再裝瞎支持阿扁了 220.128.127.10 08/27 10:26
Klaver:沒用啦 讓她們自己爽就好.... 218.168.210.20 08/27 10:27
※ 編輯: ianlin45 來自: 118.171.114.129 (08/27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