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830大遊行 有人上台喊阿扁萬歲 遊行群眾會不會跟著喊?? 還是會覺得丟臉回家?? 我想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120
DSNT:我猜前者.. 96.246.28.138 08/29 21:36
olaqe:我應該跟著去喊阿扁萬歲 反串個夠140.109.232.224 08/29 21:39
shouri:反串無效 真正民進黨不會喊萬歲 只會喊加油 202.3.173.230 08/29 21:43
Parramatta:這次的遊行很有騎虎難下的fu 124.218.198.1 08/29 21:55
kokolo1:看有沒有勇者去喊阿扁加油或是喊阿扁去死 61.229.30.14 08/29 22:16
kokolo1:蠻想知道喊這兩種群眾的反應是如何 61.229.30.14 08/29 22:16
olaqe:會去的一定都是支持扁的 不必怕喊阿扁加油140.109.232.224 08/29 22:21
olaqe:搞不好有人去燒燒國旗 民進黨就該死了140.109.232.224 08/29 22:22
oxymoron:民進黨超恨國旗 但現在表面上都擁護國旗 61.216.15.57 08/29 22:23
snowrain:明天快上街挺扁挺貪腐唷~!! 122.116.189.11 08/29 23:00
pppli:他們可能會喊凍蒜 114.44.0.113 08/29 23:08
npustccw:喊萬歲是民進黨執政後的禁忌 218.170.27.28 08/30 02:47
npustccw:這也是民進黨無能的地方 218.170.27.28 08/30 02:48
engram:為了阿扁,大家一定要上街頭挺到底的啦!! 118.169.21.116 08/30 03:02
Hly:阿扁萬歲萬萬歲 114.198.186.97 08/30 10:04
tiann:扁皇萬歲萬萬歲!! 59.113.116.111 08/30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