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lu (打黑鬼 踢中美 前進越南)
看板DPP
標題Re: 扁上任哭KMT50年爛攤,現在馬也在哭DPP8年爛攤
時間Sat Aug 30 13:36:52 2008
※ 引述《dist (美http://y1.php.hk)》之銘言:
: 是的當時大家通融給扁
: 覺得長久的爛攤給扁一些時間
: 結果呢?
: 現在馬團竟然也學人講"爛攤論"?
: 大家已經學聰明了
: 以前同情扁.換來的是什麼結果?
: 現在會有人同情馬嗎?
人家會不會同情碼我不知道
不過人家會繼續看民進黨扁搞笑話
"馬""上"三萬美金 被解讀成"馬上"三萬美金的笑話
還沒有比台灣國大皇帝可以命令美日聯軍轟了大陸可笑......
---
民進黨老拿些腮幫子圓圓的人裝可愛
不說話的當冷靜高明有智慧
那不如下次拿個麵包超人玩偶去選就好了! 不然水腦貓也成~
憑他們是日本貨 應該可以撈到不少舊地主階層的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45.191
→ NacciEriAi:好弱的護航 要怎樣解讀是你規定嗎 59.121.3.83 08/30 16:16
推 alwayscat:一樓中肯,連三審無罪都可以亂解讀了, 202.132.45.45 08/30 18:20
→ alwayscat:我們要怎麼解讀,誰管得著? 202.132.45.45 08/30 18:20
推 ballstick:自己解讀錯了怪你自己啊 123.192.45.13 08/31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