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line1004: 沒要挺扁~我只想吃便當~ 08/30 14:27
推 bbwwman:喔 08/30 14:27
→ link0216:我想虧妹可以嗎XD 08/30 14:27
→ ninkioh:閱 08/30 14:27
→ seamosshsu:叫我挺扁? 等我死了再說 08/30 14:27
→ cates:爆太無聊了 08/30 14:27
推 scott206:不政治喔= =? 08/30 14:27
推 sotaun:現在流行反扁吧 08/30 14:27
推 leavelove:政治入侵啦!! 08/30 14:27
→ oline1004: 現在流行喊選舉無效!!!XD 08/30 14:28
推 yuleo:這是反串文吧= = 08/30 14:28
→ pangenian:保證不政治>< 純愛台灣 08/30 14:28
推 tmouse:哪來的挺扁!挺扁要幹麻!遊行訴求不是這樣吧 08/30 14:28
→ oline1004: 你的標題就錯誤了 你宣傳的主軸就偏了!!! 08/30 14:29
推 bobooom:阿扁把錢還來~~~~~~~~~~~~~~~~~~~~~~~~~~~~ 08/30 14:29
→ oline1004: 現在的工讀生 要了解訴求 再來宣傳壓 08/30 14:29
※ 編輯: pangenian 來自: 140.119.49.66 (08/30 14:30)
推 Eriol:亂扣帽子 59.121.3.83 08/30 16:09
→ music741069:難道= =反串最近變得這麼無聊了嗎? 59.115.184.188 08/30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