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DP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人家說 這年頭沒有挺bian 就落伍了 所以 板上有年輕的小正妹或正弟也要去嘛// 不政治 不陽光 純挺bian 要的請舉手>< by 台灣青年逆轉本部 留守業務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49.66
oline1004: 沒要挺扁~我只想吃便當~ 08/30 14:27
bbwwman:喔 08/30 14:27
link0216:我想虧妹可以嗎XD 08/30 14:27
ninkioh:閱 08/30 14:27
seamosshsu:叫我挺扁? 等我死了再說 08/30 14:27
cates:爆太無聊了 08/30 14:27
scott206:不政治喔= =? 08/30 14:27
sotaun:現在流行反扁吧 08/30 14:27
leavelove:政治入侵啦!! 08/30 14:27
oline1004: 現在流行喊選舉無效!!!XD 08/30 14:28
yuleo:這是反串文吧= = 08/30 14:28
pangenian:保證不政治>< 純愛台灣 08/30 14:28
tmouse:哪來的挺扁!挺扁要幹麻!遊行訴求不是這樣吧 08/30 14:28
oline1004: 你的標題就錯誤了 你宣傳的主軸就偏了!!! 08/30 14:29
bobooom:阿扁把錢還來~~~~~~~~~~~~~~~~~~~~~~~~~~~~ 08/30 14:29
oline1004: 現在的工讀生 要了解訴求 再來宣傳壓 08/30 14:29
※ 編輯: pangenian 來自: 140.119.49.66 (08/30 14:30)
Eriol:亂扣帽子 59.121.3.83 08/30 16:09
music741069:難道= =反串最近變得這麼無聊了嗎? 59.115.184.188 08/30 22:28